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est

(2023-02-20 10:01:00) 下一个

情人节,仪式感

我想即便回到青春时代,按我的性格,我也是不会喜欢所谓仪式感的。一是,仪式感非常容易流于物质;二是,仪式感重形式,轻实质。我的生活里不允许此类媚俗东西的存在。

只是今年可巧,在Costco上订购的钻石耳环和戒指刚好在情人节的前一天收到,于是周三戴上闪亮的耳环和戒指上班,午餐时间被同事们注意到,取笑道是不是情人节的礼物?我便笑着含混过去。

今年,我的心情似乎有了一些明显的变化,过去很多年,虽则“静好”,但也似乎有点“困坐愁城”之感,从去年年底计划的坎昆度假起,我便开始积极主动起来,先是很快定下了行程,然后立马购置度假服饰;在坎昆的最后一日,居然预定了下一个加勒比海之旅;现在更是有打算更新一下闲置了N年的衣柜,添置一些首饰,尤其是耳环。当然,我有原则:不求奢华,但求适宜。似乎是生活的轨道驶入了一个新的阶段(uncharted territory),需要适当微调来因应此种变化。我非常相信我的直觉,直觉指引着我,前面似乎是更为多彩而阳光的生活。

每天搭配不同的耳环,来诠释驰骋的想象,心思的婉转,隐秘的向往,静默的倾诉。。最近买的是一对夏威夷栀子花和一对钻石四叶草。接下来,有点喜欢ippolita的款式,设计简单的水晶耳坠,好似梦幻的迷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