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说我不在)

(2007-06-26 17:19:57) 下一个

看展览

 

一对夫妇在博物馆里观赏艺术作品。眼睛近视的妻子,站在一幅作品前对丈夫说:“你看,这是我生平看到的最丑的一幅画像。”
丈夫连忙拉过妻子,小声说:“你过来吧,亲爱的,这不是画像,这是一面镜子。”

我是来自杀的

 

 

 

有对夫妇非常恩爱,几乎一个月有三十天在“做爱做的事”。
有一天,太太身体忽然觉得不舒服,结果医生检查之后说:你是纵欲过度导致经神性疼痛,你必须停止行房三个月,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回去后,太太把事情告诉先生,于是两人只好忍耐三个月而分房了。
可是,才刚过一星期,先生就忍不住而走到太太的房间,恰好看见太太也要出来,太太看见先生很惊讶的问:有事吗?
先生很正经的说:“我是来杀你的,那你呢?”
太太很害羞的回答:“我是来自杀的。”

说我不在

 

 

 

疲惫不堪的丈夫对妻子说:“不管谁打电话来,都说我不在。”

一会儿,电话铃声响了,妻子拿起话筒小声地说:“喂!我先生现在再家啦!”

“我不是交代过你,要说我不在吗?”丈夫怒气冲冲地吼道。

“电话是打给我的。”妻子回答。

妻子的威胁

 

 

 

一男要跳楼,其妻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男子听后,嗖地跳了下去。
警察说:“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

深夜夫归后……

 

 

 

深夜,波音737飞行员回家,咚咚敲门。妻:“谁”?飞行员幽默地说:“737请求着陆!”

突然屋里一男子喊:“收到,747马上起飞,停机位已腾出!”

老公还没回来

 

 

 

一天,小李因结婚九周年,决定给老婆一个surprise,所以他扮成了一个陌生男子并且带了一朵花要给他老婆。
在它他按了门铃后,他老婆一开门就说:“快点进来,我老公还没回来。”

新娘醒来的第一句话

 

 

 

洞房花烛夜,对新娘子来说,都是不能忘记的。过了一夜,将开始新的生活。在这新的一天早晨,世界各地的新娘子,会和她的丈夫说些什么?
德国新娘:“汉斯,你睡着了吗?”
法国新娘:“亲爱的,我美吗?”
日本新娘:“真对不起,服侍得不周的地方,还请多多原谅。”
美国新娘:“怎么样?春宵一刻值多少钱?……千金?你说的是美金还是黄金?”
英国新娘:“你说,我们的孩子,你是要让他念剑桥还是牛津?”
意大利新娘:“吉诺!你还活着吗?”
中国新娘:“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近亲不能结婚

 

 

 

 

老婆说:嫁给魔鬼也比嫁给你好!
老公说:不行啊,近亲不能结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妹妹,我可不是傻瓜....不过......那天我好像还没睡醒那........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女友又抱怨说:“你看王某某又给他女友买了一条钻石项链。我同学的男朋友又给她买了对24K的耳环。我们恋爱这麽多年,你给我买过什麽啊?”
john1951“放心,我为了你一定会努力的,很快我要为你买一栋豪华的海边别墅,买好多好多珠宝,还有跑车......”
女友:“傻瓜,你要知道抢银行是得坐牢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愿做一个清道夫,把树上落下的树叶都捡起.............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John 和女朋友一起看画展~

John 在一幅名叫春天的油画前驻足徐久,画中是一个几乎全裸的西方女青年,三点处只有三小片树叶遮掩着~

女朋友说:“John, 走吧,你倒秋天再来看吧。”

John 反驳说:“不,保险起见,还是等到冬天再来吧,秋天叶子还掉不光”~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红妹你说错啦,如果杰瑞妹妹喊我,我心里都开了花,还能跳楼??:))

惠兰妹妹,你这样说,我这楼非跳不可了,我就是让你们看我笑话...哈哈哈...:)))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John要跳楼,文学城哥们儿姐们儿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John听后,嗖地跳了下去。摔个半死.
警察问:“你为什么要跳楼呀!”
John答:“他们天天结伴而来,看我笑话。我受不了啦!”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John要跳楼,杰瑞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John听后,嗖地跳了下去。
警察说:“你真好玩!”
John 说:"杰瑞妹妹,沙发让你蹦漏啦!要跳跳楼啦.........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可别影响挤奶阿~~~~~~~~~~哈哈哈:)))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好笑,肚子笑都痛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杰瑞妹妹,沙发让你蹦漏啦!!........hahaha:)))))

.......哈哈哈......司机气疯了!!!!!!:))))

月月啊,别奇怪,我有好多大仓库笑话~~~~~~~~~~~~~~~~~~~~~:)))

枫霜老弟,你也冤枉我......555555555555......真的不是我5555555555...........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每一个笑话都超搞笑!!!:))))))))))

你太厉害了!上哪儿收集这么多经典笑话?服你!!:)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一位汽车司机把车停在路边,以便打个盹。当他躺在坐椅上时,有人问时间,他看看表说:“快到8点了。”他刚入睡,敲窗声又响了起来:“先生,您知道时间吗?”他只得再次看表,告诉他:8点半了。敲窗人太多,他根本无法睡好,于是写了个小条子贴在车窗上:“我不知道时间!”太瞌睡了,司机再次躺下。但几分钟后,一位过路人又敲起了窗户:“喂,先生,现在是9点差一刻!”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蹦三蹦,再跳一跳.......哈哈哈哈哈....你到哪里找到这么多好玩的消化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