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情书)

(2007-10-22 16:17:50) 下一个


情书

  
我已经暗恋她两年了,可是始终没有勇气向她表白。在朋友的鼓励下,我终于写了
一份充满爱意的情书。可是,几次见到她,那只紧握情书的手总是无法从口袋里拿
出来。就这样,浪费了好几次机会,情书已变得皱皱巴巴。
终于有一天,不知是哪儿来的勇气,我一见到她,便把那封皱巴巴的情书塞进她手
里,然后慌忙逃窜。
第二天,她打来电话,说要跟我见面。心情既是兴奋又是紧张,昏暗的路灯下我们
见面了。她看着忐忑不安的我,问道:“昨天你塞给我一百块钱干嘛?”
“.................”
 

跟谁结婚

  
女儿:“今天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他爸爸是个局长,他叔叔在外贸部门工作,
他舅舅在香港当经理,您看条件够意思吧?”
母亲:“真不错,可是——你打算跟他们三个当中的哪一个结婚呢?”
 

匿名情书

    
“我真想不出在我妻子生日那天送给她一件什么礼物最好,这礼物既不很贵又能使
她非常高兴。”
“给她写一封匿名情书。”


怎么办?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


情 怯

   
一个怕羞的男人,始终没有勇气向他所爱的女人谈情说爱,而她非常了解和爱他,
便常常制造机会,让他表示出他的爱,但他却始终无法利用她所制造的机会。
有一天晚上,他和她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他照例又是无语。她忍不住又制造机会对
他暗示道:“据说男人的一只手臂的长度,与女人的腰围相等,不知你信不信?”
“是真的吗?”他答道,“可惜我没有带尺来量一量。”
 

吝啬鬼

   
克尼科先生在邻居们的眼中是个有名的吝啬鬼。他家的房门坏了,他想利用星期天
把房门修好。
他打发儿子到邻居家去借把锯子。儿子回来了,说:“邻居家没有锯子。”
“我不相信,真是个吝啬鬼。”父亲一边骂着他的邻居,一边气哼哼地说。
“去,到地下室拿咱们家的锯子来。”
 
秘诀

  
父亲:“记住,孩子,成功需要诚实和智慧。”
儿子:“诚实和智慧,但什么是诚实呢?”
父亲:“诚实就是在信守诺言。”
儿子:“那,什么是智慧呢?”
父亲:“不要许诺。”
儿子:“.........”

失 恋

    
一个失恋的男子,对朋友大吐苦水:
“女人是天底下最坏的东西,她们的心肠就是毒药,我劝你不要接近女人。”
过了几天,朋友看到他与一名女子状态极亲昵,于是问他:
“你怎么又和女人在一起,她们不是毒药吗?”
“是啊!你有所不知!”男子说:“自从失恋之后,我就很悲观,一直想服毒自杀。”
 

泄露秘密
   
经理:我把会计科的那个小职员给辞了。
秘书:为什么?
经理:他竟在别人面前说我是糊涂虫。
秘书:唉呀,真可恶!他怎么能把我们公司的重要秘密泄露给别人呢!
 

谁贴的告示
   
电站外高挂着一块告示牌,上面用红笔大书:“严禁触摸电线!五万伏高压,
一触即死,违者法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林妹妹常来阿~~~~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一触即死,违者法办!”

ha ha ha ~~~~~~~~~~very funny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98妹,别着急,有红袖妹帮我写,这情书一定无比动人......

阿哈!有多少妹妹会为之动情,我的心都要飞到天上去了~~~~~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51兄,已经应允了这么多情书了,那就赶紧写吧。:))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您的座上宾如云~~~

好棒!

真不知道匿名情书, 哈!我会写,我帮你~~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兄,那就把你身旁的那美女借我量量......啊!PP换啦!美女藏起来啦!

谢谢水沫常来~~~故事写得咋样啦?

飘妹,要钱,没有!要皱巴巴的那个,有一张~~~~:)

...哈哈哈...冲着洁儿妹妹,我这生意也做不成,天天坐我家门口不走啊!!!

四影兄,还等情书呐?妹妹也着急哪!四个影子给谁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给了$100。那情书跑哪去了?哈哈。倒霉。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百块钱,我们就拿个凳子,坐在你家门口天天等着收钱拉.....xixi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
什么时候见面了你就给我那皱巴巴的。。。那个。。行不?

嘎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都很逗呢。周末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据说男人的一只手臂的长度,与女人的腰围相等”

据说--- 约翰兄的胳膊上纹有刻度....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QQ妹,别缩回去啊! 情书也要!100快也要!来者不拒嘛!!!!哈哈哈.....

秋叶兄,怎么这么腼腆啊!你看上谁了?跟我说?我替你写!我替你送!下款儿嘛......


要不就先写我名字.......哈!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情书,在心里写了又写,可到了摊开了纸,拿出了笔,手底下却写不了半个字,这情还真不好写。想了又想,还是埋在心里罢了。呵呵。。。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john 常常的捧场... 那一百元...手伸出去了, 又回来了..:) 周末好!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卡卡,不是煤气,是天然气,~~~哈哈哈~~~说明这老哥哥也够悲哀的......

爱读兄,应该说,我们都是好男人~~~~~

哈哈哈.....白公子就是厉害,一下就把病魔打跑了~~~~

谢谢SINEAD4273喜欢,也祝你幸福,欢乐一家人~~~~

哈哈...阿牛,你们公司也有秘密阿~~~~~

清影妹妹,我对你的情可是坦坦荡荡的,怎么能皱皱巴巴的呢???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匿名情书, 署名情书就都免了吧, 俺只要“皱巴巴的情书” :P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唉呀,真可恶!他怎么能把我们公司的重要秘密泄露给别人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这段:


秘诀


父亲:“记住,孩子,成功需要诚实和智慧。”
儿子:“诚实和智慧,但什么是诚实呢?”
父亲:“诚实就是在信守诺言。”
儿子:“那,什么是智慧呢?”
父亲:“不要许诺。”
儿子:“.........”

失 恋 -- 也很逗。

***************************************************

谢谢,都是很有意思的。

祝好。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约翰兄问候,我发烧来得猛,去得快,已经全好了。。。:)
你的笑话有很多经典,今天这集里面最喜欢秘诀。

卡卡,
听过林依轮的爱情鸟吗?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
爱我的人还没有来到。。。。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这里说的都是好男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更喜欢蒋蒋的笑话!继续欧!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


咋届么煤气捏?!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灵妹,你收下一百块啦!我这还有一张你要不要???

..哈哈..甜局,大家开心就好~~~~~

98妹,你要看?我可要写一份署名的~~~~~~~哈哈哈~~~~

麦田妹妹,别急哈~等我给你copy一份~~~~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看!

哈哈!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快快把你写的匿名情书拿出来给我们看看。:))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好笑! 你可以编成集了!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抢个沙发,收下一百快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