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爱情炒作)

(2007-11-20 18:48:13) 下一个




永远不发誓

  
 姑娘:“你为什么动不动就赌咒发誓呢?”
小伙子:“相信我吧,我要是再赌咒发誓就让雷劈我!”
 

爱情炒作法    
 

面对爱情要像投资股票一样:


暗恋  → 把握消息面
追求  → 迅速买进
热恋  → 加码进场
苦恋  → 把持资本
一见锺情 → 顺势操作
发现不合 → 立即抛售
一夜情  → 当日冲销
失恋  → 转买基金
屡战屡败 → 还是定存储蓄吧

合适的年龄

  
 65岁的富翁正在与一位风华正茂的妙龄女子谈恋爱,而且准备向她求婚,
他征求自己的好朋友的意见:“假如我说自己45岁,她是不是会嫁给我?”
“假如你说自己今年90岁,”朋友狡黠地回答,“那么成功率会更大些!”
 


孩提时光
   
 姑娘:“好多次,我总觉得你的个性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
情郎:“是吗,我们两人真是个性相同。”
姑娘:“小时候,我很喜次撤谎。”
情郎:“……”
 


扔花带盆

   
 “我站在女友的窗下对她唱情歌,她扔给我一技花。”
“那你头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她忘记把花从花盆里取出来了。”
 

“这尔文”


 新颖的金属眼镜架给小王平添了几分学者风度。
“你知道达尔文吗?”刚结识的女友突然问道。
“当然知道。”小王的语调十分自信,“我学过两年,比英文、日文难学多啦!”
 


金婚

  
 “你今天为什么衣冠楚楚的,查理?”
“庆祝金婚纪念日。”
“你开什么玩笑,你才结婚五年。”
“可它对我来说就像整整50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QQ总是客气,新的一周快乐!

宝妹,98肯定是100%成功率,唉!遗憾了.......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51兄,98是不是“成功率会更大些”?:))))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弟常给我们美丽, 给我们警醒也给我们轻松:)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天明兄,
幽梦妹妹,
影妹妹,
感恩节快乐!幸福美满~~~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可它对我来说就像整整50年!”
还好啦,没有度日如年 :)))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假如你说自己今年90岁,”朋友狡黠地回答,“那么成功率会更大些!”

哈哈,真实!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屡战屡败→还是定存储蓄吧!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才哥来了,你到处抢第一啊!

有缘妹妹,又有好听的乐曲了吗?

阿牛和漂妹妹想学达尔文啊?我来教你们!

四影兄,你也喜欢花啊?也送你一盆,别忘带头盔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扔花带盆这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我也没有学会
比荷兰文难多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也知道达尔文,的确比日文和英文要难许多,所以一直没学会。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