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来不及脱裤子)

(2007-06-21 20:17:27) 下一个

捉耗子

 

“妈妈,耗子跳进咱们家那装满牛奶的奶桶里了!”
“哎呀!你把它捉出来了吗?”
“没有,但我把咱的猫放进去了。”

每天做一件好事

 

 

 

 

老师对同学们说:“你们每人每天要做一件好事。”
第二天,老师问道:“胡桑格,你昨天做了一件什么好事?”
“我搀扶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
“好孩子!范利东,你呢?”
“我帮助胡桑格,搀一个老奶奶过马路。”
“这也很好。马努且尔,你呢?”
“老师,我帮助胡桑格和范利东,搀一个老奶奶过马路。”
“真奇怪!难道你们三个人,是搀同一个老奶奶过马路吗?”
“这没啥奇怪!”胡桑格大声报告,“那个老奶奶不需要过马路,我们费了好大劲儿,才把她搀扶过去。”

名言

 

 

 

 

女教师在课堂里提问,“不自由,毋宁死。”这句话是谁说的?知道的人请举手。”
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举手,女教师很失望,这时,有人用不熟练的英语答道:“1771年,巴特利克·亨利说的。”
“对,同学们,刚才回答的是日本学生,你们生长在美国却回答不出,而来自遥远的日本的学生能回答,多么可怜哟。”
这时,从教室内传出来一声怪叫:“把日本人干掉。”
女教师不由得生起气来。大声说:“谁?这是谁说的?”
沉默了一会,教室的一角有人答道:“1945年,杜鲁门总统说的。”

跌跤

 

 

 

 

汤姆重重地跌了一跤,满身泥泞回到家里。
“你这淘气鬼。”他母亲惊叫道:“你怎么搞的,穿着这样好的裤子摔跤了?”
“原谅我,妈妈,我跌跤的时候来不及把裤子脱下来。”

偷喝了酒

 

 

 

妈妈:“你今天又偷喝了爸爸的酒了吧?”
东尼:“没有呀?”
妈妈:“那为什么衣服上有酒味?”
东尼:“不可能,我喝酒时一点也没有洒在衣服上。”

找维生素

 

 

 

 

4岁的弗拉吉米尔在西红柿上挖了个洞,她用勺子搅了半天,突然哭了起来。
“孩子,怎么啦?为什么哭呢?”妈妈问。
“你们都说西红柿里有维生素,可我怎么就找不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yz100的评论:
谢谢,有时间常来~~~~
xyz10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强,顶顶顶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油哥,我虽然没你漂亮,但也不至于满脸横肉阿~~~~~~~~~~~~~~~~:))

红红,你高抬贵手吧,还拿照相机.......咦?怎么没镜头..................................................

谢谢惠兰,欢迎常来~~~~~~~~~~~~~~~~~~~~~~~~~~~~~

彩云妹妹,别担心,马路那边还有做好事的,等着给送回来.............................

谁说是杜鲁门总统说的,明明是令妹说的~~~~~~~~~~~~~hahaha~~~~~~~~~~~~~~:)))

jerry妹妹,这故事要是总让你接着说,我就完蛋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故事1接下去:妈妈生气的对孩子说:把john也扔到桶里捉猫去.....xixi......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把日本人干掉!!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啊呀, 那个老奶奶好可怜哦~~~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John:我又来你家看你笑话来了,哈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一 ﹖ 跟 雞 毛 臉 碰 頭 啦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可 憐 地 阿 John-
沒 有 蛇 麼 東 東 能 讓 卡 卡 害 怕 地 ﹗ 你 就 脫 了 八 ﹗
噢 等 一 下 ﹗ 我 去 把 照 相 機 拿 來哈 ﹗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上语文课,老师照例事先朗读,鲁迅的《药》。当读到“花白胡子的老头....”,就听外面有人说:“报告。”老师停下来,见john又迟到了,这是1951次了,无奈的说了声:“进来。”然后继续读:“突然,进来一个满脸横肉的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kaka,你别吓唬我啊,我刚才脱下来着,看到你一害怕,又穿上了.........哈哈........

清清,这桶奶味道够好的,用来洗澡了~~~~~~~~~~~~~~:)))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妈妈,耗子跳进咱们家那装满牛奶的奶桶里了!”
“哎呀!你把它捉出来了吗?”
“没有,但我把咱的猫放进去了。”
“好聪明的孩子,没把狗放奶桶里,平时它总是多管嫌事。”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Johe重重地跌了一跤,满身泥泞回到家里。
“你这淘气鬼。”kaka惊叫道:“你怎么搞的,穿着这样好的裤子摔跤了?”
“原谅我,kaka,我跌跤的时候来不及把裤子脱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