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没味了)

(2007-06-15 16:19:55) 下一个

没味了

父亲:“拉莎,为什么还不结婚呢?”
拉莎:“爸爸,找了好几个男朋友,都不满意,等我再挑选一下。”
父亲:“你年纪不小了,可要抓紧时间啊。”
拉莎:“放心吧,爸爸,在人生的大海里,鱼多得很。”
父亲:“孩子,钓饵放久了,就没味了。”

不如女佣

 

丈夫看着太太骂完女佣之后,对女佣说:“你不要生气,我和你都是一样的命运!”

女佣笑了笑,说:“先生,你哪能和我一样?我一点也不怕她,并且已告诉她,从明天起不干了。你敢说吗?”

没文化

 

 

 

囡囡:“你在洗澡吗,妈妈?”
妈妈:“我在洗衣服。”
囡囡:“可你没穿衣服!”
妈妈:臭丫头,多管闲事!
囡囡:“唉,我赤裸裸地来,又将赤裸裸地去……”
妈妈:“死丫头,叨咕什么呢?”
囡囡:“一看你就没文化,朱自清的匆匆你没有读过吗?”

喜得贵子之后……

 

 

 

在医院里,一家喜得贵子,孩子刚生下来就会说话,孩子叫:“爷爷。”爷爷啊的一声就死了。孩子又叫:“奶奶。”奶奶啊的一声死了。孩子再叫:“爸爸。”他爸爸一看自己没死,这个时候,孩子的老叔啊的一声死了。

跟二奶断绝关系

 

 

 

男士想跟二奶断绝关系,二奶索要20万青春损失费。
男士的父亲很疼钱问:“青春损失费是什么东西?”
二奶说:“跟你说,你也不懂!”
男士的父亲问:“是不是折旧费?”
二奶说:“差不多。”
男士的父亲说:“既然是折旧,俺还跟你要磨损费呢?!”

小姨子陪睡

 

 

 

 

在酒吧问,一位男子悻悻地对酒友们说:“没想到,我太太会对我不忠实。”
“怎么回事?”
“昨晚她没有回家,问她去哪里了,她告诉我说她整晚和妹妹在一起。”
“不是真的吗?”
“她在说谎,因为昨天晚上是我和她妹妹在一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红妹,我有那么胆小吗??LP算什么.....“小声点,别让我LP听见”.................:)))

月月,你怎么在旁边看笑话,不帮我....................:(((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红卡太搞笑啦!哈哈哈哈。。。。:)可怜的JOHN。:)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JOHN看着太太骂完女佣之后,对女佣说:“你不要生气,我和你都是一样的命运!”


女佣笑了笑,说:“先生,你哪能和我一样?我一点也不怕她,并且已告诉她,从明天起不干了。你敢说吗?”

JOHN说“你 要 敢 和 我 一 起 私 奔 我 就 敢 ﹗”

女佣大 聲 說 “你 把 LP打 跑 我 們 就 不 用 私 奔了 ﹗ ”

JOHN 嚇 得 一 個 哆 嗦, 腳 下 一 攤 黃 油......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去我那里看看我给你的回复吧,可别骂我呀,哈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对不起,我周末没上网,怠慢了...........

杰瑞妹妹,好厉害阿~~~~~~~~~~~~把我的客人都吓跑了:((((

清老弟,你总是接我的短儿,我LP和我打架,你是罪魁祸首阿.....:)

谢谢惠兰妹,常来串门儿~~~~~~~~~~~~~~~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JOHN.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我得为JOHN兄说句公道话。女佣就只敢说一遍"从明天起不干了",可JOHN兄光跟我就已经说了N遍了。(N>>1)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后面来的都罚站一小时,不然就剃成阴阳头还扎小编.....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