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妈妈说不是)

(2007-05-24 17:15:30) 下一个

马医生的女儿

一位出名的内科大夫有个小女儿,凡遇别人问她是什么人,总说她自己是
“马医生的女儿”。母亲加以纠正,理由是这样太叫人觉得势利。她对女儿说:
“从今以后,只说你自己是马小妹就行了。” 过了几天,医生的一位同事碰到她:
“你不是马医生的小女儿吗?”小女孩说:“我一向认为是,但妈妈说不是。。。。。” 

自作聪明
 
有一天,小明的爸爸给小明两封信,再给小明一点钱,叫小明买两张邮票寄出去。
过了十分钟,小明回来了。
小明说:爸爸我把两封信寄出去了,而且只花了一半的钱!
爸爸很惊讶的问小明:你如何用一半的钱把两封信寄出去的?
小明很得意的说:我把一封信放在另一封信里面,这样只需要一张邮票又可以省
下一半的钱!


 我又不是母鸡
母亲再一次叫儿子起床:“小明,好孩子,该起来了,你听,公鸡都叫了好几遍了。”
“公鸡叫我作什么?我又不是母鸡。”

 固定的工作

六岁的小婷长得很可爱,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有一天,小婷回家后跟妈妈说:
“今天小强跟我求婚,要我嫁给他。”她妈妈漫不经心的说:“他有固定的工作吗?”
小婷想了想后说:“他是我们班上付责擦黑板的。”


有主见的温度表
飞飞放学回到家,看见爸爸:“爸爸,我们学校电视里播出了你们出产的温度表呢,
连我们老师都说好。”
爸爸:“当然好哆,样子新颖美观。”
飞飞:“不,我们老师说这表有主见,不因外界温度的变化而受影响。”
 

找原因

妈妈:去年考试你得全班第一,我真为你骄傲,怎么今年会考得这
么不好?
彼得:妈妈,你知道吗,每个同学的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考试得
第一。可如果我老考第一,那他们的妈妈怎么办呢?
 
救谁
老师:现在上“急救”课,有人受伤,第一步要怎么做?
小新:我知道,问他要不要器官捐赠?

   你说的
妈妈:小新,你看,妹妹考100分,你才50分
小新:我是照你的话做的!
妈妈:我说了什么?   
小新:你说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


   找老婆

父:你都这样大了,该找一个老婆了。
子:是啊!可是茫茫人海,我去找谁的老婆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色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笑使我了!喜欢这样的笑话!:)))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玩,借两个笑话,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