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打错电话啦)

(2007-05-03 18:08:27) 下一个

  

有一个小孩到药铺里去买药,一进门,敞开嗓子说:“老板,买药。”
老板:“人小嗓子不小。”
“知了小,声大哩!”
“知了没舌头呗!”
“簸箕有舌头,它咋不响?”
“它是竹子做的,当然不响。”
“笛子也是竹子做的,它为啥响呢?”
“笛子有眼呀!”
“筛子也有眼,它为啥不响?”
“筛子是死物。”
“鞭炮也是死物,它为啥响呢?”
“它肚里有药。”
“你这铺里也有药,它为啥不响?”
老板被这小孩问哑巴了。

毛毛的父亲从不让孩子在吃饭时说话。一次吃饭时,

父亲见到毛毛很想说话的样子,便对他说:“孩子,你想说什么?”
“爸爸,苍蝇好吃吗?”毛毛问。
“不!”父亲说,“你干嘛问这个?”
“刚才您碟子里有一只,您把它咽下去了。”

 



两个婴儿躺在各自的婴儿床里。
其中一个问另一个:“你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
“我不知道。”另一个婴儿回答。
“怎么会呢?”第一个问。
“我不知道怎么辨别?”第二个回答。
“我知道,”第一个吃吃地笑着说,“我爬到你那里去看看。”
他小心翼翼地爬了过去,掀开毯子,过了一会儿,他又笑着爬了回去,

说:“你是一个小女孩,我是一个小男孩。”
“你真聪明,”小女孩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简单,”小男孩回答,“你穿的是粉红袜子,我穿的是蓝袜子。”

在法国婚外情超级泛滥,所造成的后果之一如下:
一天仆人接到一电话,一男子说:快看看房间里我妻子是不是和那个混蛋待在床上?
仆人说:是的主人,你猜的不错。
男子说:快拿枪把他们两个毙了。
仆人说:可是……”
男子说:快去,不然我辞了你。
仆人只好照办。然后仆人问道:主人,那他们的尸体是不是要埋在后院里?
男子说:什么?后院?我家没有后院呀!~该死的~~打错电话了……”

     

 


 

飞机上的尖叫


一架载着两百多名乘客的飞机平稳地飞行在高空。这时,广播里传来机长愉快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我是你们的机长,欢迎大家乘做我们的航班,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啊!天哪!!他发出这声恐怖的叫声后,广播里就没有声音了。
  所有的乘客都吓话坏了,连空姐也害怕的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广播终于又响了,还是机长:女士们先生们,对不起,方才让大家受惊了。这里确实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但不是飞机,乘务员给我到咖啡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衬衣上,不信你们来看都湿透了!
  这时,机舱里响起一个乘客怒气冲天的抱怨声:衬衫湿了算什么,你看看我的裤裆!          

这也是日本制造

 

通往芝加哥机场的公路上行驶着一辆出租车,车上乘坐着一个日本游客。
  这时,一辆出租车超了过去,日本人喊道:瞧,丰田!日本制造!多快呀!过了一会儿,又一辆出租车超了过去。看,尼桑!是日本制造!太快啦!又一辆出租车超了过去。嗨!是三菱!日本制造!快极啦!出租车司机是百分之百的美国人,看见那么多日本车超过自己的美国车,加上那个日本人张狂的语言,不免有些恼火。出租车驶入机场停车场,这时,又一辆出租车超了过去。是本田!日本制造!快极啦!没治啦!
  出租车司机停下车,没好气儿地指了指计价器,说道:“1500美金。
  这么近就要1500美金?!
  计价器!日本制造!快极啦!没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我想大家伙会感激你带给大家的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周末开心!
秋色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超喜欢那两个婴儿的笑话!:)))))

可爱极了!!!;))))

周末鱼块john大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