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要个小弟弟)

(2007-04-11 18:16:41) 下一个

准备小弟弟

 

 

 

妈妈问小女儿,生日那天最想要什么礼物,女儿大声说:


想要一个小弟弟。妈妈回答道:爸爸和妈妈也很


愿意给你一个小弟弟,但在你生日之前没有足够的时间


准备小弟弟。女儿奇怪道:那你们为什么不像爸爸


的工厂那样做呢?他们有什么东西要赶的话,就会找更


多的人来加班。

我们还要爸爸干什么?

 

 

 

一天晚上,妈妈哄她10岁的儿子独自到他自己的房里睡觉,


小家伙就是要妈妈陪着睡,无奈的妈妈就说你羞不羞,


这么大的孩子还要妈妈陪着睡!” “爸爸不是更大了还要


你天天陪着睡!儿子理直气壮地说。

 

 

 

骂人的最高境界

 

 

 

骂人最厉害的,就是对方根本察觉不出来你是在骂它,


还跟着融入你话中的意境里,呆呆咧............


一个八十岁的老人去做健康检查。 检查途中,老人不


断向医生炫耀,他新婚的妻子有多好。 「她才二十五岁!」


老人叫道。 「我们结婚四个月,你知道她对我有多忠贞? 


她无时不刻需要我,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厌烦了!」 


「而且,」老人又说:「告诉你,她最近还怀孕了!」 


医生静静地听着。不发一言 


「怎样?」老人得意洋洋地说。「不错罢!」 


医生抬起头,看他一眼。 


「这让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医生缓缓开口。 


「他跟我说过一个故事,他在非洲狩猎时遇上的故事。 


当时,他在草原上,遇到一头狮子。他立刻从背上抓下枪来瞄准。 


然而,他立刻发现他错了,他拿到的是雨伞,不是枪。」 


这时已经太迟,狮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扑过来。


他沒办法,只好把雨伞扛上肩,用尽吃奶的力量


大叫三声『砰!砰!砰!』。 奇迹发生了,那狮子


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Shit!这怎么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干的!」 


「我也这么觉得。」医生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cro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乐了。哈哈哈哈哈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