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zt

(2007-04-08 17:33:21) 下一个

(时 髦 的 谎 言)

网站 — 我们是免费的。

电信 — 我们是亏损的。

警察 — 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

上市公司 — 我们不做假报表的。

老板 — 我不会忘记你的贡献。

女孩 — 这是我第一次 ……   

客车司机 — 准时出发。

公司职员 — 明天我就不干了。

商贩 — 大亏本、大出血、大甩卖。   

影视明星 — 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公安人员 — 决不让任何一个犯罪分子逃脱。

政客 — 我一分钱都没收。

领导 — 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


两个 “ 研究员 ”
  



你研究你的事,


我研究我的人;

研究人的不管事,


研究事的不管人。


研究事的找到了事的症结,


研究人的发现了人的毛病;


研究事的把事办好了,


研究人的把人整跨了 ......

          




一日,某官员正坐专车在高速路上飞奔。忽见

 
一特大标语牌,上书中国巨龙在腾飞,官员满意

的笑了笑,但立马儿又一行大字映入其眼帘限速50

公里。官员不悦。过不多时,又见一标语牌云我们

要紧密的团结在以江泽民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官员颔首赞许,不料请保持距离一警示语尾随而

至,他颇感郁闷。紧接着:高举邓小平旗帜”——

限高2.5云云。官员大怒。


第二天,所有标语全部撤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