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牙笼 直排轮 周末

(2008-11-10 05:39:38) 下一个
周末和豆奶两口子一起玩。我打牌——无论什么牌都是水平差得要命的,可是上天很眷顾我,好运如果真能气死人,估计这三个已经不在了。

我们都是才从鱼这里学会怎么拱猪,结果豆奶每打必拱,她老公平时很人精的,也乖乖拱了一次,鱼这个老师更离谱,一个人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拱了两次!我看着这些手下败将,哈哈,那个爽,从来没有这样扬眉吐气过。

周六晚上一起去红灯区吃饭,那里有很多经典特色饭馆。豆奶说有个潇湘馆很好,我其实没有特别的期待,因为我很快就可以吃到正宗的家乡菜咯!孜然牛肉很香很嫩,大饼也还好,就是辣椒炒肉辣椒太硬了,实在不怎样,而干锅鸡成了水煮鸡。。

周日驱车去东海岸,我还是去年去过一次,离我们西边的家实在太遥远了。。本来想游泳,可惜要下雨的样子,于是灵机一动改玩直排轮。我还是中学时玩过,那时的是四个轱辘的,滑得要命,和直排轮不太一样。

我费了老大力气才穿上鞋子、护膝、护腕。因为是临时租借的,所有物品都有很臭的汗味,我强忍着自己不去想,不去闻。。一开始很放不开,毕竟很多年没有碰过的,而且这种直排的我从来没玩过,不知道功力怎样。本来一切挺好的,半路冲出来一个骑脚车的女孩,我一下没了主意,又不能眼睁睁碰翻她,只好大声尖叫往旁边的草地上飞扑过去,结果护膝帮了大忙,一点伤痛也没有感觉到。

直接坐地铁回来,晚上还卖了个本本,心里高兴得要命。今天的运气还是很好,又卖了个本本。。两个人跑去吃了莫氏汉堡,又吃了breadtalk的奶酪蛋糕,本来想再给我添个新衣服,可惜没看到合适的就作罢了,两个人吃了一肚子的薯条汉堡和辣椒酱手牵着手回来。骚包的鱼说要庆祝一下,买了个号称“最甜的哈密瓜”。。。

这样的生活实在很惬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