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拿MC

(2008-10-31 06:15:48) 下一个
这个星期过得浑浑噩噩。
周一公共假日,接着周末的模式,在家里彻底地宅了一整天,做饭,上网,睡觉。

周二开始身体不舒服,一直到昨天,胃总是闷闷的,一点胃口也没有。昨晚实在不行了就去看医生,医生已经可以认出我了,这几个月似乎经常定时去诊所报道。开了两包药,我吃了救命药,还让医生给我开了medical certificate,早上打电话去办公室告诉她们今天我不上班了。

今天还是没吃饭,好在我对于米饭向来不贪恋,也并不觉得有多难受。晚上去卖了电脑,拿了钱赶紧存进去免得又弄丢了。

能把日记写出流水账也是有原因的,我已经不太会思考了。回去了打算买点书,好好静下心来看看,争取不再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