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我终于也得奖一次了

(2008-10-19 07:35:27) 下一个
昨天是好友的生日,我上午给孩子上完两节课就急急忙忙往vivo city赶,因为下午有三星的一个活动。鱼一直对电子产品很有兴趣,于是报名参加这个活动。

我们赶到那里时活动还没有开始,但是她们的服务很不错,每个人又发了一个蓝黑相间的背包,上次也发了专放鞋子的包包,和很好的上衣,看来三星在活动组织方面挺用心的,实力雄厚的公司应该是不缺这点钱为自己做广告的吧。除了背包,没人还发了一盒donut,俗名就是甜甜圈,我和鱼拿了两盒四个donut,花样和口味都不一样,可惜我现在已经对它没什么兴趣。我很想得到100块的代金券,这就是我当时参加活动的一点小心思。。

人越来越多,主持人开始口若悬河地扯这扯那,说我们今天过来的二十多队人马其实已经很幸运,因为是从300队报名者中抽出来的,这话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还是有点作用——至少我当时就觉得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我们也许今天可以胜出呢。

活动很简单,每队的2人必须在30分钟内找到信封中8张照片的拍摄点,并把这个点拍摄下来。我和鱼穿着拖鞋,鱼的背上还背了台小电脑,跑起来的确有点吃力。最后一张照片我们找了很久,终于被我在一个偏僻的角落,一头牛的屁股上截获了。除了找到8张照片的真迹,还要填写一张问题卷,这个就完全看鱼了。。我们这队回来时发现前面已经有2队回来了,隐约觉得我们拿奖的可能性比较小。。。

后来等了许久才正式宣布奖品,从10名开始往前排,到7名了还没有听到我们的名字,我有点紧张,但是心里还是期待着,因为不相信我们的成绩很差。还是小有自信的。果然,念到第六名的时候,我听到了鱼和我的名字,那种兴奋真是少有的。拿了价值400元的奖品,去朋友家的路上我持续兴奋着,鱼还是那副样子,丝毫看不出大喜大悲。我觉得他就是这样,过了伤感流泪的年华,老了老了。。

在豆奶那里给她庆祝生日,可怜的孩子,老公不在身边所以买了奢侈品来犒劳自己。一个dior的小钱包要600多元么?我对这个牌一点也不了解,看她那小心翼翼的劲头,应该是很满意自己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很多人一起做饺子,我做的饺子都喜欢开口笑,发现自己不是那么的天才。。

晚上又把新电脑卖掉了,照例获得了一个聪明转转作为奖励。我和鱼说如果一直这样下去,聪明转转我很快就要吃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