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游泳了

(2008-10-12 06:36:02) 下一个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尽管依旧咳嗽喝药水,和豆奶她们说好了要去游泳的,我又不想扫别人的兴,还是硬着头皮冲在前面。

我做事往往是这样的风格,具体怎样的风格我说不上来,大概是俗称的好面子,打死了死撑那种人。但是除了某些事情,如涉及到朋友、亲人和爱人的利益,自己的事情倒不这般较真的。偶尔感觉自己可以勉强算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孩子和爱人。

游泳是我这二十多年不曾动过心思的项目。看着别人在水里自由地游弋我觉得挺好的,但无论多少人安慰教导都对我没用,我真的是害怕水里窒息的感觉。今天的运气还超级不好,鱼头一定鼓励我玩那种封闭式的高高长长的水上滑梯,我要坐下来时腿开始发软——原来发软是真的,并不是无聊人士的杜撰!

我从那高又长的水管里像只死鸟一样俯冲下来,就那样直挺挺地埋进水池里。。脚指头剧痛。。又喝了好几口水,岸边的保护人员一直盯着我看,我的眼泪和鼻涕一下全都出来了。。后来就打死也不敢下水了。美好的一天就这样以郁闷告终。

回来了也没想着要吃饭,狂啃了一堆薯片。没办法,人家的薯片种类多口味全,我们家从来没那么多薯片过。后来又说看电影吧,叫了肯德基却又说不明白具体地址,痛苦。。好不容易把电线插好了,开始放片子我已经累到要睡着了,于是伴着音乐一路昏睡,迷糊中听到旁边两个电影迷偶尔交流一两句。。。

周末就是这样行云流水地过啦。。留下一个红肿得有如桑葚的小脚指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