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singapore flyer

(2008-09-03 20:55:23) 下一个

新加坡这两年的国庆都改在滨海湾举行,我们去年过去凑了一下热闹,人还真挺多的。那时singapore flyer已经建好了,我们赶去演出的舞台那边时正好路过它,很想体验一下,可惜有点贵。

雨季是名副其实的雨季,这几天的假期全都泡在雨水里了,我们窝在家里哪里都不敢去,那个雨下得那个大!好像天上破了个大窟窿啊,可谓是真正意义的下猫下狗,让我心惊肉跳的。

昨晚很偶然看见今年的flyer在做广告吧,有public service card的都可以免费体验,随行的亲朋好友可以享受25%的折扣,太高兴了。我一大早起来就去看天色,一边贼亮,一边黯淡着的阴阳脸。鱼说这是山雨欲来的前兆。话还没说完狂风暴雨就霹雳巴拉倒下来,还好。。。

新加坡的天气还是满可爱的,下雨的时候拼命下,完了就啥事没有了。现在又有了阳光。爽快,明朗,非常好,等待我收拾好出门!

站在flyer的小房间里面看到了小岛的海岸线,水中一条带子我也不明白是什么



在160多米的高空拍到的,不知道名字的大楼



远处眺望,接连不断的高楼耸立



轮船在海边飞驰着,白色的带是一级方程式的跑道



隐约可见的榴莲壳剧院和伸展舞台,也是这两年的国庆庆祝舞台



全景



向往已久的sinpapore flyer



出口处布置的一个巨型宫灯



灯的细节给我带来了许多惊喜,应该是学生们集体做成的



从那里出来后我们直接去了bugis,那里每年都会有很好的月饼分摊出售。
上次来是吃味千,这次依旧,也是我第二次在这里吃味千。


买了一块小表,老公和我一起看中的,很喜欢。


还买了月饼,白莲蓉和豆沙的


收获颇丰。疲惫又兴奋地回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