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新鱼语录

(2008-09-22 05:28:31) 下一个
鱼最近好像一直维持着瘦削的状态,怎么吃也看不到丁点儿肥膘,这令我等易肥体质的人特羡慕啊。

看他穿个灰濛濛的汗衫和灰格子小短裤,趴在电饭锅那里擦呀擦,十足的憨味,酷似只爱劳动讲卫生的熊。

熊最近真挺能折腾的,电脑卖了个转手,赚了点钱就兴奋得和打了鸡血一样。我问他为什么是打鸡血不是打狗血,他回答不了,就胡说顾左右而言它,说狗血是辟邪的。其实我知道不该拿这种时髦的网络词汇考他人家的。

昨天的巴士上,鱼一如既往地显示了他无敌的冷笑话才能。

一路上我晃悠着我的新手表,左看右看,直觉得百看不厌。他拿眼横斜着,看了我半晌,果然嫉妒又骄傲地说,看你有这么好的手表啊!谁给你买的!!我谄媚地看了他几眼,安慰他说我的手表其实没啥,才30米防水嘛。说你的更好啊,旧是旧,可是防水更深的。

鱼瞪着鱼眼,不假思索地反驳道:那我还带块石头入海呢,防水100m!  o(∩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