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有关厨房

(2008-09-02 10:24:53) 下一个
昨天不记得看到谁的博客里说,想抓住一个男人,大概从厨房和卧室这两个地方着手,这种说法比抓住一个男人的胃有点意思儿。但是于我,实际意义也不大。因为现在处于堕落阶段,既不打理卧室,也不研究做菜,再过个几年估计要扫地出门了,呵呵

最近做法一直提不起劲来,对吃什么也是无精打采。现在月饼正当时,昨天晚上回来看到了一摊又一摊的莲蓉、豆沙、五仁月饼,免费品尝。我一点兴致也没有,弄得鱼也恹恹地,真讨厌自己那副德性啊。今天还是马马虎虎糊弄了两人的胃,明天开始做点儿菜吧,否则我可怜的鱼,现在连猫食狗食都吃不到了,太可怜了。

很想做个鸡蛋饼,姜丝可乐鸡。
 
早上起来买的甘榜鸡,相当于土鸡的意思,但毫无疑问并非妈妈家里自己养的吃菜和虫子长大的土鸡了。味道果然比超市冷冻的那种木木的鸡肉好太多了。用来炖也不会屈辱了这种鸡肉。看到人家用可乐,我不喜欢可乐,就改成了啤酒。本来是姜丝可乐鸡,在我灵机一动之后就变成了青岛啤酒鸡,哈,还不错。早上一顿,晚上一顿。省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