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奥运 国庆 庆祝

(2008-08-08 03:34:40) 下一个
晚上去鱼的患难交家里看奥运开幕式。

其实说实话我本人并没有因为奥运而变得异常激动,但是几天是开幕式,有些看头,而且我的同事都说哎,北京奥运呢,你们会回国看么。

她这样一说我隐藏的一点自豪感就被激发出来了,北京奥运突然就让我有点喜洋洋的,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突如其来的爱吧应该算是。

早上看学生们庆祝新加坡国庆,准备了一些节目,完了大家一起吃自助餐。我发现今天我的胃很诡异,吃了很多东西还是很饿,到后来打保龄球时已经饿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