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痛苦的快乐

(2008-08-07 06:36:55) 下一个
我的鸭子声音真难听。我和学生说话时,自己都会暗暗觉得不好意思,不清楚他们暗地说什么。。今天一个男孩子很认真地问我看起来好像不太好的样子,我说我告诉你我很好,非常好,你相信么?男孩子自己就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白眼。

晚上去看诊了,就算是把医生当作最后的稻草吧,我现在也开始求人保佑了。医生很和蔼,说是正常的,职业病吧算是。每天多吃水果和蔬菜,运动,然后开了一点小药丸,就这样打发我们了。

最近感冒的人特多,我们候诊时一个很年轻的女孩已经发烧得相当厉害,好像38°多。整个人看上去要倒下一样,蔫蔫的。她男友在旁边看护着,用手给她扇风,女孩还是迷迷糊糊的。后来医生就让她先看,我们继续候着。

我无聊得要命,扯着公鸭嗓子硬想说笑话给老公听,唉。后来还是不行,说不了,就趴在他膝盖上玩他手机里的游戏。因为那手机是触摸屏,我平时都很喜欢用手指甲戳啊戳的,今天无聊得厉害,戳得更起劲了。臭猪说他还不打算换新手机呢。哈哈,真是过瘾!戳个够,我生病啊。满有成就感的,最后的分数很高,老公也暂时无法超越的呢。瓦咔咔

明天学校有演出活动,因为周六是国庆日,学校不上课,所以周五就用来演出啦。所有的老师都要去观看,给孩子们捧场,我本来可以拿MC想想还是算了,不想错过,何况我现在腿脚还是灵便的,除了声音难听了一点。

下午1点和大家一起去打bowling,我的技术相当差,希望不会吓到我可怜的队友们。好像听说还有准备吃的东西给我们呢,期待了。。校长也会去吧,还有副校长,他们两都长得很喜庆。我每次看了都忍不住偷笑,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