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说不出话来

(2008-08-19 04:40:47) 下一个
自从国庆和奥运开始以来,人们似乎都在过节,大报小报都是这类信息,同事每每的聊天也是以奥运金牌开始。

中国今年的金牌数目已经很了不起了,至少是超过了我的想象,因为到现在已经是40枚,真强悍!

从这周一开始,工作上很忙乱,回家后连做饭的想法都没有了。昨天晚上鱼的电脑垃圾终于有人肯收去一些,换到了10多元,钱还没摸热就被我怂恿着送给了餐厅。

那里的人气很旺,每次周末都可以看到排着长队等位的人。果然,里面的陈设还不错,装调料的盘子很精致,每个小罐里的酱料看上去都非常诱人。菜谱里看来价格也很公道,比如上海小龙包3个才2元。

后来就点了他喜欢的红油抄手,我喜欢的上海小笼包,京烧茄子,还有一个猪颈肉,上面堆了小小一圈的草莓粒粒,每片肉中间夹着一块和肉大小相当的火龙果片片。那时我已经很饿了,浑然不顾大吃起来,结果那个抄手实在太辣了。胃从轻微的痛到很痛到忍不住,尖锐的痛感从胃直窜到头部,等我冲出去跑向洗手间时,整个人感觉浑天暗地要倒下去。。。吐完所有佳肴后,我的身体还在不停地发抖,现在想来还有余悸,从来没有被辣成那样过呢。无情的鱼居然还在事后笑话我,太冷血了!

本来说了吃完饭再逛一下,看到我那么虚脱的样子,鱼说去给我买个面包填填空空的胃,因为之前的都吐光了。。。真郁闷,那么好吃的食物就被我几秒钟以内白白浪费了。

后来只好买了个甜甜的面包,缓解一下刺痛。吃了后又好了些,有力气说话了,走得也渐渐利索,于是又回去商场里转了一圈才走回来。现在还在想,那么好吃的食物,我为什么就那么没福消受呢,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