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生病了

(2008-08-02 21:33:21) 下一个
我好像老了,很容易就生病。那天周会同事在我身边不住地咳嗽我就心里感觉很不安,果然,我的担心并非多余。

从前几天开始喉咙有点痒。崩溃的直接导火线是有天夜里太热,我本能地爬到风力强的地儿,早上还没完全醒过来我就发现完蛋了,又趴在那里闷着鼻子赖了一会儿,就当是一场梦好了。。

想做梦也做不了,噩梦很多时候就是现实,我还想和它玩游戏。。

现在真不是一般怕生病,觉得很恐惧,天要塌下来一样。可能是因为年龄在增加,恢复速度可真叫一个慢。脸色不好,看了吓人。真讨厌听见每个人都用这句话提醒我,好像脱光了衣服一样。我还是喜欢看上去正常,甚至是强大,无所不能,因为别人的怜悯和关爱有时会让我更软弱。

向来讨厌吃药的我开始主动让鱼买药,我真的怕我扛不住。现在每次感冒都会引起一连串的反应,最直接受害的就是声音。2月感冒一次,我的声音哑了半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到从前,第一次真切体会到之前的我拥有那么珍贵的可以尖声叫的即使不那么动听的嗓子多幸福,可惜了。。。如今我很害怕重复之前的噩梦。

生病太厉害不能上课了就要拿MC,我的学生真可怜了,没人上课他们只能写作业或者聊天,考试完了个个家里不用买鸡蛋。。所以我要很努力地顶着扛着,照顾好自己。就算是为了不落下工作,为了学生的考试着想吧。

我现在终于也开始体会有假不能拿的矛盾了。

只是,学生永远也不会明白老师的心情,直到他们也亲身体会。有些事情确实这样,看猪走真的不代表吃猪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