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马桶 冰淇淋

(2008-07-05 08:43:21) 下一个

一直觉得我们卧室的马桶很平淡,而且附带连洗漱盆、镜子也令人觉得简陋得发酸。暗想等哪天“大康”了就我好好把它弄一下。也许可以用好看点的纸遮掩一下,看到家饰店里放置的海星马桶盖很激动,恨不得立马抱一块回来,再或者,我的更高理想就是干脆等些时日换个有好看的马桶、镜子、洗漱盆的新房子吧。于是一直就这样,生活在此处,梦想在别处,我明白这并不是健康的态度。

今天又看到了海星海豚和海洋的马桶盖。我拎了下,虽然有点沉但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如果老公给我买,我一定拼了小命也无论如何要将它拎回来的。我满怀希望地跟着他转了一圈又一圈,从希望转为失落再转为兴致全无,最后到灰飞湮灭。。一脚踏出了那个装载了我们很多梦想的家饰店。

仔细考虑了一下,如果换马桶盖,换镜子,换墙上的小架子,按照我们喜欢的那些款式来算的确不会太便宜,现在的形势还是开源节流。我于是很理智地跟着某人走了出来,一个马桶盖50元呢,还是再等等吧。我就这样轻轻地安慰了一下自己。

在巨无霸超市里买好了需要的物品,老公说要去买正在促销的冰淇淋。他打算买4桶,大概20元,后来见我反应不够热烈又询问了我一次。事实上我这时有点点郁闷——这个人宁可买20元的冰淇淋三口两口吃掉,也不愿意换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海洋马桶盖!他一路急匆匆奔向冰淇淋店还在和我理论,说冰淇淋吃不吃无所谓,但是换不换马桶盖更是无所谓,现在的马桶盖好好的干嘛花钱换新的;新的买了旧的又怎么办,这是重复投资。

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有时差异的确挺大的。买马桶盖是额外花费,冰淇淋也是额外花费啊,这两种额外花费哪个更值得呢?我就是喜欢有我自己风格和喜好的马桶,很难理解么。我不要吃掉20元的冰淇淋,想买一个可以用很久很久的给我带来好心情的海洋马桶盖!这就是我的取舍。他居然作出了那样的选择还教训了我一顿!男人=理性的呆板的无趣的火星飘来的异类。我只能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