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病了,奶奶

(2008-07-17 01:23:12) 下一个

一连好几天了,打电话回家总是无人接听,感觉不妙。

果然,奶奶的病加重了许多,血一直止不住。。前天,奶奶差点就撑不住了。

我给妈妈打电话,在外面,奶奶听不到。妈妈问我是不是要和奶奶说话,我退缩了。我不知道要和危在旦夕的她说什么,她听到我的声音又会哭吧,我承受不了。。

虽然不是我的亲奶奶,也没有血缘关系,即使一个活生生的人总是让我忆起从前的种种,她的好,或者,偶尔不好。

22日是鱼的生日,之后紧接着再过3日就是奶奶的生日,我们曾经说过为她庆祝生日,谁知道能否实现?

早上出门做事,一路乘地铁,我沿着地铁铁轨下的曲折小道走过去,小道上有一道道阳光照射的地段,也有阴着的。一些鸟儿四处散步,很凉的风,旁边的树林里看不到人,我就这样走着走着突然有种飘忽的感觉,不知道自己迷失在哪里了。

记忆总是突如其来地闯进现实,我们来不及也控制不了,只是一路一路摇摇晃晃地行走着,长长短短,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