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皮蛋粥

(2008-07-14 01:06:41) 下一个
这个周一上午的大好时光就奉献给了一锅粥,还是一锅成色不怎样的粥。好像光良唱:我的天空,星星都凉了。。。其实呢原本是亮了,我听歌偶尔还是有一点半点感觉的,可惜那次不知怎么听就好像在唱“凉了”,后来就将错就错算了。

最近的作息又开始折腾,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十点,学校打来电话通知周五去报到我还睡眼惺忪口齿不清的,暗地里庆幸现在的科技不够发达电话里看不到模样,否则我每天只要上午接电话一定被人鄙视无数次。

女中的课也是改了又改,从上个term一直拖沓到这个term,别的姊妹班早就结束的课程我现在还要屁颠着跑去给她们上,这叫有始有终。好像我性格里有这么点小小的倔强,不过现在也坚持不下去了,因为很快就去学校了,女中也是再也不去了。

我私下想她们是不是会想起我,几乎是立马我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我像她们这样的年龄无论如何也从来不会把任何老师放在眼角的,成天的考试、功课已经让我筋疲力竭,连喜欢的男孩子都无暇看一眼,我真能理解这群表面张扬内心敏感的女孩子,所以对于女孩,我似乎很难认真地生气一次,只可惜我的态度已经无法在这个社会环境中换来更多真心了,人家现在都觉得我这样的比较好欺负,于是我容易变成发泄对象了。

课还是要接着上,即使最后一次也还是要上好的。补习的小孩只好改到周四了,也是最后一次为她补习。身体检查也是不得已改到周五,下午赶紧去学校报到。我现在只要想着去学校就害怕又激动,具体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无端地惴惴着。某人很厌恶我这样的态度,义正言辞地教训了我很多次,未果,现在也只剩下睁只眼闭只眼充耳不闻了。

好像一周的事情就这样三下两下列完了,接下来的照着做就是,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人家随身带一个记事簿的好处,也许过不了几天我也可以过上只用记事簿就可以完成全部任务的时尚日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