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信 椭圆机

(2008-07-12 10:32:35) 下一个
我对于英文的感觉还是很别扭,虽然好像是有那么点进步。昨天的信开头就是I wish to informe you...我还是找不到正确的感觉,该咋翻译比较准确生动呢。

我的学校好像没有听过名字,根据可见的资料只知道是政府学校、男女混合,而且离我家距离挺尴尬的——走路太远,坐车嘛等车可能比坐车时间还久,猪头说是给我去哪里搞个折叠的自行车,我就可以骑着到处溜达了。纯粹是想挑战我的勇气。

昨天拿到信很偶然,是在出门购物时顺带着,老公伸手去摸了摸就拿到了。因为心情不错,两个人终于第一次办事那么果断,大概在运动用品店呆了不到半小时就付了钱走人了,不过不是立刻抬了机器回来,店员说那个椭圆机大概要下周四才能出现在家里。

搞笑的是昨天居然也有clarks的大折扣,简直是望眼欲穿!我于是又买了双非常朴实的凉鞋用来上班穿,那个颜色是duck egg blue。。。难道,英国的鸭蛋也是那种颜色么,心里还真觉得挺纳闷。。可怜的无业人士什么也没买,说是 太贵了,没有适合的。。有点小小的内疚。。如果我能早点正式上班就好了,某人也不会说我只是很擅长开支票从来不兑现。

很快要正式去做事了,要有模有样,不能大大咧咧任性胡闹。。用青春换钱的日子从此开始了,莫名地,我有点瑟瑟的。。希望和愿望都是非常美好的,现实可以因此而稍微恩宠一下么。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