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挥霍时光

(2008-05-06 03:07:24) 下一个
意粉(二)

这次的意粉看起来不错。这个碗还是专门跑去家乐福买回来的,比我们俩的脑袋加起来还大。
做意粉的好处是洗碗比较轻松,两把勺一个碗全部搞定了。负责洗碗的老公偷着乐吧。。


晚餐

空气沉闷,我也想不出吃什么好。
用微波炉蒸了最后的三个蜜汁叉烧包,炒了一盘菜蔬,再煎两个鸡蛋。
后来半夜饿了又吃了点别的什么,想不起来了。


玫瑰

我们昨天又干坏事了。
在我的强力唆使下,老公千里迢迢从西边赶到东边,为了目睹传说中的我的那个原价“不菲”现价吐血的包包。
站在摆满了一堆折扣包包的小车前,我痛心疾首。。发誓以后都不要再买货架上的昂贵物品了!
后来磨蹭了很久,我忍无可忍拿了一个和我的包包一样的,又给自己买了个灰白色提包,早上就提出去狂用了,狠狠地。反正是动物皮,也不怕它立马下岗。
看到了一条绿色爬满了大大小小龟龟的小热裤,男士的,老公嫌着嫌那后来还是买了,可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敢穿呢。我估计那个设计师绝对不是华族。。可是实在很漂亮,挑战视觉,绝对的。。。
看到了这捧粉色玫瑰,忍不住又买下来了。家里的这个花瓶可是空了太久太久,总算找到了彼此的归宿。
不巧的是,鱼缸的鱼儿昨天很不幸地失去了伴侣——又死了一条——我已经达到了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随意漫随天际云卷云舒的境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