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美食展

(2008-05-26 10:15:05) 下一个
和老公去看在expo举办的美食展,到达那里已经七点多了。
主要因为猪头从家里去那边花了不少时间,一个东边一个西边,我发现我真的满能折腾,硬是把他召唤过去了。

过去之前我一人在淡宾尼mall里闲逛,后来还是买了三件衣服,一个小短外套,一个长薄外套,还有一条中裤。巧的是全都是黑色的,我都很喜欢。现在积极筹备衣服、鞋子,想等到上班不会那么慌乱,我很不习惯临时抱佛脚,或许这事不能这样形容,可是我真的把这个当一回事。

想到我的学生时代里时常也对老师的穿着品头论足,或欣赏或嘲弄,现在就如履薄冰,连说话都不敢大声了,现在还不知道大孩子具体多难缠,恐惧地期待着。

学生家的楼下小花园里居然开了一小朵一小朵的栀子花,我是闻到熟悉的香味才注意到的,偷偷采了两朵放进包包里,贼一样赶紧溜走了。。。

美食展真是个好事,这个世界几乎鲜少人讨厌品尝美食吧我觉得。虽然展览地点挺远的,一直远到了机场那边,可以看到徐徐上升的飞机照明灯闪耀,我还以为是地铁灯,可是一点也不影响人潮涌向那里。规模挺大的,主要表现在展览大厅的巨大顶棚上,升起了一层薄雾状的蘑菇云,很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五花八门的摊位,还有各式各样的吃货,绝大部分都能免费品尝,大人和孩子穿梭期间,拥挤状况绝对可以和新年时的牛车水媲美。

我们按照老公的路线一路走过去,一排后再折回去到第二排,从第一个一直走到了最后一个摊位。我的肚子已经很饱了,后来连免费品尝都嫌麻烦,我后悔刚开始进来时干嘛尝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呢,以至于后来见到很美味的猪肉丸和豆腐花都吃不下了。

买了日本鳗鱼,坚果,面筋,还有4大瓶橄榄菜。都是很低的价格,如果不是因为路途遥远,我们可能会搬更多东西比如豆腐花、饮料回来,实在没有办法,害怕手提肩挑,感叹一番又流了点口水就被老公拉走了。

这次展览分了好几个hall,不远的robinson也在另外一个hall里面狂卖。看了很多鞋子和衣服,没有合适的,唯一一双高跟鞋很舒服可是大了一点。最后买了一件非常好看的睡衣,是给我的。猪头拎着大包小包哼哼唧唧地和我赶着去地铁站。这时的老公真的变劳工了,不过也是这时才真的能感觉到有个老公跟着的好处,很深切的体会。。。

明天要啃硬骨头了,心里有点紧张起来。不管了,总是要撑到底,等过了明后天就解放了,我等着轻轻松松去看carrie,老掉的carr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