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逛街 幸福

(2008-05-01 09:08:56) 下一个
新年过后,上半年最隆重的节日就是今天了。虽然在新加坡,五一劳动节也只是放一天假,但我还是保留了国内五一大解放的心态,很是疯狂了一把。

去年回国时在机场看到了安娜苏的甲油,当时很兴奋地涂了好几根爪子,主要是喜欢它闪闪亮亮却不太张扬的感觉。后来回国好几天,它特有的香味一直存在,我这才相信网上别的美眉评价它的香甜味。一直惦记着把它买回来,可是在新加坡很多商店都看过,从来没有找到。

今天去了义安城,终于找到了!还实现了一个飞跃——我们终于踏进了LV的殿堂,之前总是人满为患,必须排队才能入内观看的,今天的人不是很多。我跟在老公后面抖抖索索地看,手心冒汗……见到很多中国旅客,手腕戴的,手里拎的,脖子上吊的都是名牌。看到一对母女很爽快地拿下了一个prada的包包,旁边说英文的本地服务员很恭敬的样子。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选做个有钱人,即使别的不说,还是可以获得很多尊重的。

现在逛街的次数很少了,仔细想来,今年才第一次。不过收获还是挺大的,其实只要我是下决心去逛街,收获一定不会小。。。

吃了小车上卖的冰淇淋,晚餐去泰国餐解决了,老公还特意点了猪脚套餐,味道还是和从前一样好。



给老公买了两件NIKE的短上衣,我心爱的指甲油,在家乐福买了一个deuter的橙色背包,一个super的不黏锅,一个装意粉用的超大瓷盘。唉,这个月严重超支了,主要是我的眼镜太昂了……老公真的没怎么花钱,那两件衣服也是我硬拖着才买的……

等我以后赚很多很多米米的时候,一定要给可怜的老公买很多美美的衣服,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