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开心

(2008-05-18 08:14:25) 下一个
早上去上课,还记得昨天上课时一个学生主动说他的成绩提高了,很高兴的样子,我听了就心情好了起来,也不责怪他们平时的调皮捣蛋了。

中午回来还很早,因为上课的地方挨近超市,买菜也很方便。提着大包小包的回到家,我开始做饭。最近猪头也和我一样没有食欲,吃什么都不香。很难得有了胃口,于是买了平时很少买的三文鱼和蒜薹,该煎的煎,该炒的炒。最后两个东莞腊肠也消灭光了,我不用担心它变质,松了一口气,而且很有成就感。

晚上是说好的去IMM换眼镜,新的眼镜总是让我觉得压抑,貌似度数太深,非常不舒服,一直有将它摘掉的冲动。那天突然就流眼泪,猪头很慌,以为我怎么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只是感觉新眼镜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失望又难过,更不能遗弃,那么贵!有什么办法解决么,没有,于是就忍不住双泪流。等到后来眼泪流干了,心里也就慢慢不那么难过了,似乎已经将自己因为愚蠢犯下的过错赎清一般。不知道什么时候产生这样的想法,不过多流眼泪也许并不是件坏事。也没有人说哭泣是小孩的事,即使坚强的大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晚上出去坐车,本来等到一辆开过来,两个人在摆弄我的手机,玩得不亦乐乎,巴士就在我们眼前直直地开了过去,老公瞥到了它的车尾大叫,可是已经迟了,于是又坐了很久等下一辆,我痛苦得捶胸顿足。

去眼镜店之前逛了旁边的supermaket,明天是卫赛节,一下子人都涌了出来,我们想进去都很困难,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一条小路一路蛇行总算是挤了进去,第一次深切感觉到新加坡人挺多的。我看到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小零食依然口水直流,不过已经可以做到坚决不买了。猪头居然想买个泡面回来,被我及时劝服了。果然,我们最喜欢的寿司档在狂打折,各种各样的寿司。。。折后都很便宜,我们挑了四盒,才3块多,我的兴奋的确是无以言表。。。

买了寿司后又穿越人墙,从那里出来了。可惜到处都塞满了人,大的小的,男女老少好不热闹。女洗手间的队伍早已曲折延伸到几米开外。后来猪头找了个偏僻的走廊,他左手帮我拎着小包,右手拖着四盒寿司,我洗手后立马积极行动起来。

两个人风卷残云,四盒寿司吃了个干干净净,我还是喜欢那个豆腐皮包着的大口袋寿司,还有上面堆满了红色小颗粒的,那种颗粒和牙齿碰撞会发出清脆的响声,我估计是什么动物的卵吧。老公也不认识到底是什么。绿海藻的有点腥,我们依然不习惯,生鱼类也是我拒绝的类型。

吃完了舔舔嘴巴洗了洗手奔去眼镜店,帅哥果然在那里。这次验光的结果和上次相差很远,降了大概50度左右,他也说不清楚原因。我觉得可能是眼光的电脑出了问题,除此以外想不到别的了。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高兴,眼睛没有之前那么差嘛。看到了一个gucci的太阳镜,很小巧可爱,老公厉声喝止,我很知趣地放了回去。。。我是败家女啊貌似。。。

吃得如意,睡得舒服,明天上班也不会很累,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看到地震的惨状,我们真的不需要贪恋太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