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手机啊手机

(2008-05-14 08:34:34) 下一个
我又换手机了。才用了一天的手机,终于还是狠心将它卖了,换来一个新的。

新手机很好,唯一的不足是拍摄功能不及上一个,安装字典可能有那么一点麻烦。但我们家的电脑工人也许可以帮我捣鼓好,如果实在不行就买个电子字典吧。

其实比现在这台好的很多。要卖出的N95综合素质比它强大,三星的拍摄功能无敌,我现在用的是智能机,装软件方便,可是还是很喜欢现在的这台。

看上它的轻薄美观,触摸屏也很好用。总共才用了三台手机,第一台是大学毕业时妈妈给我买的nokia,用了大概3年;第二台是老公给我倒回来的nokia,用了1年多;现在的是第三台,但估计几年内很难换手机,实在是找不到比这台让我更动心的。当然也许会出现更多优势的,可是也很贵吧,我也不会太过于惦记。我就是这样固执又死板的性格,对人对事好像没有太多成立的理由。

想起从前的朋友说我是如何如何强硬,坚持原则,意志坚定。。。。不禁莞尔,也许别人看上去如此,只有自己知道我是多么任性。现在某人也知道了,呵呵,所以看人确实不能看表面,也不能看事情,看动机比较准确吧。

总之今天十分开心,的确很满意这台小机器。明天体检,希望小机器带来好运,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