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新手机

(2008-05-11 08:55:47) 下一个
昨天我在烈日中奔波整整一天,也没有来得及和猪头好好说话,结果他就忍不住冲动了。

晚上我睡觉之前见他喜洋洋地宣告,说是周日已经安排好了,带我去朋友家看他们的宝宝。我看着他一脸的激动,很是莫名其妙,不过我那时正瞌睡得厉害,懒得和他细究就沉沉地睡着了。

最舒服的日子就是今天,什么也不用做,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放松了,而且是母亲节,商场里的热卖正酣,我在心里感叹自己是个懒虫,是个很物质的人,见到休息日就开心,提到购物就来劲。。

很偶然看到了适合婆婆和妈妈的真皮包包,毫不犹豫买了下来。加上之前的几个包包,老公很担心地和我商量,出关会不会被警察逮啊,以为我们是倒卖包包的。

来到朋友家已经很晚了,因为是很好的朋友,怎样都无所谓。小宝宝真是一日一变,圆圆的大眼睛四处张望,谁也不明白他的小脑袋里装着什么,也许我们下次再看到他已经会叫妈妈,会在地上爬了呢。公平和残酷的时间!

朋友拿出两部崭新的手机,一个N95,新加坡现时的“街机”,也有另一个名字叫“机王”。朋友和老公两人抚摸着,爱不释手,我其实很搞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对这种电子产品有那么浓厚的兴趣,就像他们搞不懂女人对化妆品的执着一样。还有一个是samsung,并非智能机,以三倍光学变焦的强悍照相功能取胜。我看着两个笨头笨脑的东东,也没有太大兴趣。

朋友拿着两台手机在我眼前晃来晃去,他们说一些很不着边际的话,搞得我一头雾水。后来鼓励我说让我挑一台,彻底晕了。。。这就是我没有在家猪头冲动的后果,他一听说便宜就拖朋友帮忙给买了两台。高兴的是送了两张电话号是连号,最后是13和14。我拿了13,猪头拿14,一生一世。虽然有点土有点作,心里还是觉得很甜的,于是也就不在乎多土了。

换新手机了!可是我的老手机还很新很新,不知道如何处置呢,有点舍不得,我都已经用得很习惯了。之前猪头每每想给我换个拍照好的手机都因为我的不舍而放弃,现在木已成舟,我不舍也还是得舍了。相信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一点点的不舍很快就被诱惑遗弃了。

新的手机沉一些,但是拍照效果的确强悍,感觉和数码相机差不多了。。以后拿出来拍照也不用被人鄙视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