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难过的心

(2008-04-06 06:03:45) 下一个
莫名其妙地和老公发火,语气冷漠;看着他红红的眼圈,最终我把什么都收回去了。

一整天了,我感觉自己硬得像块石头。地铁里人来人往,我歪着头靠着椅背歇息。

似乎看不到日子的尽头,我掰着指头数,恍惚地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梦想,也许会活的很精彩;我现在积极寻找属于我的梦想,却尴尬地发现不知如何开始,自然也就没有了结束。

最好的女友不能忍受她的男人,说到了分手。我不忍心看她说下去,心里很痛很痛……

不管对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又或者对的人遇到的是错误的时间,理论上不一样,实际却还是一样。

一千公里和一万公里的距离大抵如此。

我从来不喜欢亏欠别人什么,偶尔也会例外。如果可以,ok , forget   it

即使我唱的歌从来都不动听,也还是有人静静地捧场。

有一天如果我们都已经沧桑无限鬓发斑白我也希望可以一直笑着挥手说再见即使永远不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