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饺子

(2008-04-04 08:29:35) 下一个
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的黑鱼死了。
因为做事很忙,偶尔也不记得有它的存在。不关心还好,前天中午回来才发现它已经浮在水面上了,真遗憾,这样的命运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新鲜感了。

今天中午想吃饺子,于是把昨天买的饺子拎出来,我一边倒饺子一边问老公是不是全部煮掉。我听到他很欢快地说:好!我就全部煮掉了。
30个饺子啊,可怜了我的肚子……我还很周到地煮了鳗鱼豆腐……

中午吃完饺子,两个人都不可以移动了,抱着圆滚滚的肚子靠着沙发休息。晚上都没有吃晚饭……那个饺子实在是太强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