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老公和我的杰作

(2008-04-26 10:46:59) 下一个

可怜的老公因为斋菜事件被我嘲笑许久,后来就不许他做菜,我不喜欢难以下咽的食物。

不过我很老实地承认,我做的鱼好像没有非常好吃过,于是,那天老公居然亲自动手了。

他似乎煎了很久,平底锅里还不停地放油,还在鱼儿身上盖满了平时都不放的香葱、香菜,味道好极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这么香的红烧鱼了,一个人吃了大半条,边吃边吞口水……想念妈妈的红烧鱼,那种香味已经太久没有了回忆,如果再不回家温习温习,估计都要化掉啦

昨天学会了用一个新软件,迫不及待地折腾了很久,今天才完全弄好了这个图片,很有成就感!

之后还会再弄多点花样,感觉好看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