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prada

(2008-04-24 08:49:13) 下一个
我们总是有很多想法,尤其是我这种无法捉摸的人,思维时刻处于跳跃状态。

本来说好5月跟着朋友去马来西亚爬山,说的时候信誓旦旦的,听到可以减肥我就兴奋得两眼冒光,现在言犹在耳只是那股热情已不再。也说好趁着时间还早,偶尔有时间去gym里做做准备活动也好。

中午2点30就回家了,我拖着猪头,猪头不知道在搞什么。两个人在沙发上纠缠了半天也没得到任何有意义的结果,我还没吃完一个火龙果,他已经倒头睡得口水三千尺了。。。那副模样连我看了也传染了,于是两个人互相搀扶着爬到软绵绵的床上睡,美美地睡了一个小时,起来时已经快六点了,还去哪门子gym啊!猪头继续酣睡,我汗。。。

后来很严肃地把他硬拖起来,跟着我出去逛。因为体检的视力测试弄得人忐忑不安,如果因为这个过不了体检关,后果实在很严重啊。加上昨天炒了老板,心里那个爽啊……想起来做梦都觉得扬眉吐气了一次!!更值得开心的是昨天莫名其妙拿到一个study grant,有好几千呢,兴奋得我这种小市民蹿上跳下的。扯着猪头和我坐车去IMM逛眼镜店,去了最大的一间,笑着闹着害那个服务的帅哥拿出一堆的红色眼镜,我像猴子扒香蕉,一个一个试过来,不好就扔一边。虽然心里有小小不好意思,可是我总不能自己帮他放回去,内疚感就少多了。

看到最后就剩下一个armani和一个prada的,底色都是红色。因为老公说偶不够白皙,戴白色的镜框没有红色那么好看,我也就只尝试红色。现在戴的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年圣诞节他买给我的圣诞礼物,当时还一直怪他木,哪里有人送眼镜做圣诞礼物的!看在他一番好意的份上,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接受了,当时还因为这个眼镜小生了一会儿闷气。可是这一接受就是好几年,连今天眼镜店的帅哥都说我保护得非常好,得意了一把,嘿嘿。其实买贵一点的东西也有好处,特别是对我这种爱财如命的人来说,贵的东西就保养得特勤劳,因为心疼钱啊。

帅哥的服务态度可真叫如沐春风,而且人也很聪明,我们对于眼镜其实很外行,老公一如既往地发挥了他的发问神功,帅哥一路讲得头头是道,老公连连点头,我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怎么和买钻戒的情景那么像呢,那时候我也是在他们的热切谈论中昏昏欲睡。
谈到最后该说的都说了,要了解的都了解了,人家也就根本就不说别的了,直接拿了那个我和老公都喜欢的放在玻璃柜台上刺激我们的眼睛。本来没有打算立马买,又出去转了一圈,看了半天也没有看中,总是觉得没有满意的了。于是后来又直接回到了最初的那家,再调整了价钱,交了订金就欢天喜地地回家了。某人很羡慕,说是因为没有戴眼镜的机会,少了很多花钱的地方。这话听起来怎么就那么没素质呢!

一直边逛边看,居然忘记了吃晚饭,老公饿得浑身发抖——里面的冷气太足了。最想吃的牛筋已经卖光了,想吃那个韭菜饼也被前面一个女生买光了。那个摊主阿姨不停地说下次来吃吧,下次来。天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再来,扫兴。。。后来老公还是来了老一套——石锅拌饭,我跟着吃了点,也许是饿了,居然觉得味道不错。那情景很是意味深长,两个年轻人围着一套石锅饭你争我夺,憋足了劲省下钱来买prada,实在太时尚,太奢侈,太太太太那个什么了……。

过几天就去验光,然后配上那对百看不厌的玫瑰色prada。一路上哀求加警告,老公可不能把这事告诉给公婆,万一老人家听到价钱一定会一刀结果了我的小命!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