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所谓的假期

(2008-03-09 11:00:51) 下一个
新加坡有些做法我很喜欢,比如每年的挂历上特定的几个月总有那么几行日子是用特别颜色涂好的,就是老师们盼星星盼月亮才能盼到的学校假期。
我觉得这样很好,感觉很有盼头,看到那几行深色的条纹就觉得离幸福不远了,很近了,马上就要到了。。。充满期待啊简直就!而且这样的划分对于出国游玩定机票应该是方便了很多,可以享受超级折扣的。
可惜的是,对于可怜的我来说,这些好处暂时都是幻影。下周就是学校假期,孩子们都准备着疯狂一把了,中心的孩子成绩很好的居然也缺课了,估计是跟着父母出国游玩了;补习的小孩也要求改换时间,需要一个舒适的假期调节平时烦闷不堪的日子。
似乎只有我还是那么平淡无奇,过着猪儿狗儿一般的非人类生活,偶尔还毫无自知之明的自得其乐,唉;。
前天晚上去新达城看电脑展,人山人海,挤得我脑袋都爆掉了,最后买了一副耳塞。因为之前老公送的mp3还在努力地工作,只是耳塞坏了一侧,我每天还是坚持使用,企图榨干它最后一滴血呢,结果就是每天戴着只有一边出声的耳塞,走起路来好似跛子——深一脚浅一脚,我这才发现原来聋子和跛子似乎有点生理上的联系?maybe 是这样。。。
这副飞利浦的耳塞是他强力推荐的,我本来看中的是松下,他坚决抵制日货。在老公的央求下,我极不情愿地嘟着嘴跟在他后面。后来绕了很多层,拨开拥挤的人群,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飞利浦,这个过程耗尽了我仅有的一点点耐性。可怜的老公那天什么也没买,给我付钱时他还咧着大嘴一直笑,乐不可支。
后来又忍不住跑去家乐福,寻觅了很久,没有看到让我又爱又恨的甜甜圈,结果拿了两盒dounut,其实和甜甜圈做法差不多,不过上面铺了厚重的巧克力什么的。我本来意志坚定地否决了购买这个的提议,可是老公一直在旁边凑热闹,于是拿了两盒。晚上两个人因为没有吃晚餐,饿得半死,于是在等巴士时吃了三个圈圈,我胃里立马犯酸,发誓死也不要再吃这个,再也不买这个东东了。
只是这样一来,我可爱的家乐福就要被我遗弃了。想想当初我多中意甜甜圈,多渴望去家乐福,人真的会改变的!当我看着我以前狂爱的酸奶、木瓜、麦片、牛奶被我打进冷宫许久时,我同样惊叹这种不可思议的巨大改变——以后还可以相信什么呢?我连自己昔日的信誓旦旦都不止一次地抛弃到脑后了。我看老公的眼神很陌生,也飘忽,因为我自己用亲身体验证明了很多事情的确超乎我自诩超凡的脑袋,迷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