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匆匆而过

(2008-02-04 19:38:47) 下一个
今年下午虽然还要上课,心里却开始轻松下来,之后还有好几天的时间用来好好浪费,真值得开心哦。
做了老公喜欢的栗子鸡,好像味道没有第一次好呢,也不知道是哪个酱料出了问题。我做事就是这样,太任性了,从来不用量筒量杯,同样的菜,即使每天都做,也不可能完全同样的味道,我总是这样喜欢随心所欲。任性的附带好处就是总能发现一点惊奇,生活充满了小小的无法欲知,也就是这些小小的“意外”聚集起来,我对很多事情很难厌倦。人也是这样,对很多人的感情,我可以一直一直延续很久,但是不太善于结交太多新的感情。
妈妈说开始化雪了,真是百年难遇的大雪,居然下了大半个月,恐怖呵。还好我今年逃掉了,否则不冻个半死才怪。想想小时候冬日里脚上腿上脸上耳朵上如影随形的冻疮,仍然心有余悸。不过现在黑了不少,紫外线太强的缘故吧。可是老公一点都没有受影响,他的小腿还是那么白,让我很是嫉妒,如果长我身上多好呢!可惜了。心里安慰自己说我皮肤太娇嫩,过于保护自己才会积累太多黑色素,他那身体就是麻木不仁嘛,再大的太阳也没采取防护措施呢。
到处都很热闹,好像河畔也有晚会。牛车水还是会很挤吧,可是老公打定主意一定要过去买角仔的,拉也拉不回。我们上次去牛车水好像是去年的圣诞,人山人海的,转眼却过了一年我们还毫无察觉,时间就是这样在平静的日子里缓缓流走了,今昔何昔。我不愿意回头看了,继续向前走吧,快乐也好悲伤也好,慢慢慢慢地我们就白头到老了,还是一如从前地神往天上地久的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