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通货膨胀

(2008-02-25 07:35:40) 下一个
晚上新闻里,分析师认为新加坡今年的通货膨胀将达到25年最高点。对于金融,我一点也不了解,只觉得不是好事,可能钱不值钱,同样的价钱买不到原来那么多东西了。老公说看看我们楼下的菜饭普遍上涨几毛就知道了。采访的公众也说现在购物都会多看几家,而不会像从前那样看了就买了。
这或许意味着房子价格要跌了,妈妈的房子买亏了么?可是做了就做了,无论输赢。看到电视里很多老人都只能吃面包涂咖呀,很穷困的样子。他们当年工作时的薪水即使存到现在,也只能买到面包和咖呀了。隐约担心我们的老年了,纸币放着眼看着贬值没商量,情况好点的就是买房投资,不过也是含着冒险的成份。老公说囤金子吧,金子最坚挺了,硬货币嘛。他这一说,我心里暗暗高兴,我们结婚时收到n多黄金戒指项链的,我还打算哪天大着胆子通通卖掉了事,看来不用为此操心了,还是收着好了。有时还是要听老人言,否则就吃亏在不远了。
这两天比较轻松,事情也是断断续续地做,没有任何压力。仔细想了很久发现,我现在唯一觉得不爽的就是偶尔很早起床,没吃早餐还会在巴士的摇晃中想吐。算了,想想一些为工作焦头烂额心力交瘁的人,我这点体力上的委屈根本不是一回事。于是就很心安理得地起早,赶了一辆又一辆巴士,上了一趟又一趟地铁。每天的生活色彩一致——起早,赶巴士或赶地铁,上课,赶巴士或赶地铁,偶尔买菜,做午饭,做晚饭,上网,看电视,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