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放风

(2008-02-15 21:52:44) 下一个
昨晚超级兴奋,看到了老公喜欢的F1方程式。之前朋友也谈论过F1今年在新加坡举行的事情,还问我们是否考虑买票去看。
或许是女人,我对车啊炮的从不感冒。而且听说票价不菲,所以当老公调侃说要不要买票看时,我很不屑地顶了他一句:干嘛花这种冤枉钱,做点别的不好么。
昨晚是妆艺大游行的彩排,今晚才是正场。昨天以为我今天忙不过来,于是赶紧冲过去一睹为快了,可是今天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忙碌,老公说或许可以再去看一次。
这个游行是新加坡的传统节目,一年上演一次,可惜去年我们回家过年而无缘相见,今年遇到了还是觉得挺值得探探头的,于是昨天我下课了就直接做地铁过去,老公从家里出去,两个人商量好了会合地点。最后我竟然比老公慢,原因是脑子一时转不过来,跳上了相反方向的地铁。
昨天等了好久,说是八点,大概我们一直等到了9点多才缓缓开始。后面的花灯花车之类的我觉得一般,还有那个舞狮队,本来是我最盼望的节目,可惜啊,它在路段中间停留了很久很久,硬是不过来我们站的位置,我脚都酸痛死了还是未能好好给那些蓬蓬毛的狮子拍照,有点失望。而且那些狮子很奇怪,居然不是红色,而是纯白的,老公解释那可能是北狮吧,比较可爱滑稽。南狮就不一样,色泽艳丽,而且多了一些威严。我听他说这些反倒有点开始佩服他了,连这个都知道啊,我居然不知道,我最喜欢的过年节目呢!老公说是因为他小时候经常在广州看到这种舞狮,所以了解比较清楚。哦,原来如此,不是我孤陋寡闻,而是客观条件所限。
最兴奋的是见到了F1!!!!快得像一阵旋风啊简直就,我们都拿着相机手机拍,可惜应该没有人捕捉到了,因为那个解说员在扬声器里大声笑着问大家“Did you catch it?”晕哦,那么快,实在不是我这个小手机可以做到的。看看我们周围的人也是一脸沮丧,估计情况差不多。多好的相机这时都无能为力,因为对象是F1啊!它飞奔过来又奔回去,来回了三次,我一次机会也没抓到。老公很得意地看着我说最后一次让他亲自来,结果更惨——我自己拍的好像还留着一点影子,他拍的马路空空根本什么都没有,可怜的人!
那车在一个地点停下来几分钟,尖声咆哮,像地震了似的。老公说它是在那里耍酷,这样啊,我还以为它陷进什么窟窿里出不来了,原来在制造效果啊。看了F1后,看什么都没那么有意思了,瞄了花车和各种队伍,后来就实在熬不住了。
回来已经是11点半左右,今天早上我还得6点不到就起床,两只眼睛死活不想睁开。奇怪的是后来到了学校精神就慢慢好了起来,小朋友算是很听话的,大家都很happy。下午接着做事,晚上呢,接着去榴莲壳那边——免费再看一次F1!
希望这次运气好一点,能够抓到它的一点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