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该死的巴士 累死了 电影

(2008-01-22 06:31:03) 下一个
整个上午在巴士里呆了1个小时30分,前所未有。都拜猪头所赐,我问他坐巴士去不用很久吧,他把脑袋摇晃得像拨浪鼓,说什么不会的,想想新加坡多大块啊,从我们家出发,只要不是去东海岸,去别的地儿,一个小时绰绰有余了!我就是当时没有转过弯,脑子打结了,简直就是胡扯——我从家里去补习中心,乘地铁还要1个小时呢,照他那逻辑,一个小时的地铁,在新加坡,那不是要跑到海底去了!!结果果真吃了大亏,折腾得够呛。
兜兜转转的,那车一直在南边沿线徘徊,好几次我都以为马上就到了,结果它又羞答答地一扭头——上了另一条小道,又不知钻进了哪个胡同了,让我疑虑重重,除了瞪大眼珠也无它法。走了一个小时后,居然来到了vivo city,晕…我的假象家园啊,怎么转到这角落了?这可是非常南的位置,我要去的可是靠近中部呢,完全乱掉了,亏我昨晚还仔细看了巴士路线,做好了记号,可惜应该出现的站台始终没有出现……好在有先见之明,见到食阁时,我买了一个油团和一个叉烧包,边走边啃,从来没有这样累过,简直身心疲惫。
游荡了一番,一点成果也没有,我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找不到回家的站台了!根据我素来的认路技巧,走了一站又一站,又越过好几个街区,我还是没有发现属于我的那个站台。可恶的是raffles hotel那里居然是单行道,我只好放弃了。那时正好下了大雨,走也不是,不走更蠢,可怜兮兮地给猪头信息说我真的不行了,回去不了。他反应过来再打给我时我已经爬上地铁很久很久了,呵呵,多亏了地铁,那个蓝色的梭形标记简直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抓住了就懒得放了,再也顾不了省钱与否,赶紧回家是正道。
 回来了也没了胃口,胡乱吃了点什么。麦兜又来了,我本来打起精神想好好再看一遍,可惜太累了,看着看着就歪歪地睡着了。捣鼓了晚餐的猪骨海带汤,准备了蔬菜,等着猪头回来。很无聊的时候,我找到了废弃的吸盘,穿了红丝线,挂好了灯笼,再把地板打扫了一遍,家里看上去整洁很多了。
每天回来必经的地铁站里,挂着李冰冰和仔仔《蝴蝶飞》的特大海报,想着哪天看看吧,因为两个主角在我印象里都还不错。可惜猪头并不感兴趣,他最喜欢的是什么呢!现在最最中意的是汪明荃和胡杏儿的《野蛮奶奶》,不仅自己看还非拉着我看,我强忍之下陪他看了一次,下次打死也不陪他了。实在是太太太无聊的口水片,一丁点意思也没有,无厘头的搞笑也不像搞笑,那个胡杏儿也忒难看了点!不过这戏能够大卖必然也是有很大市场的,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再扯就会扯到周星驰的戏,我也就瞄过《少林足球》和几部不记得名字的,别人是否喜欢我不说,但是看《少》的时候我真的差点吐了……或许我的审美不那么大众化,还或许呢,我根本就不是个性情随和的人?前者没什么,后者还是会让我忧心的,因为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个平凡正常的普通人,享受平凡的生活乐趣足够了。
后来折衷一下,挑了《耳朵大有福》看。乍看也不知道啥玩意儿,介绍上说是贺岁片,猪头说上次我们不是已经看了贺岁片么?怎么又来了一部?我都懒得回答他这个幼稚的问题,直接看吧,接上电视后效果还不错了。感觉还不错,非常生活,草根的生活表达得很客观。猪头很不耐烦,评价说这种晦气又没精神的片子有什么好看,这种日子多少人每天都在过啊,要表现什么啊?我简直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