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澳门 葡餐

(2008-01-21 05:16:11) 下一个

澳门的冬日 耀眼的银花


圣诞和新年即将来临时,澳门的街头并不寒冷。那种蓝,似乎是天蓝,也好像海蓝?说不出的意味,感觉温馨,美丽。

正宗的葡国餐,我们去的时候临近打烊,但是因为预留了位置,老板和伙计态度依然热情。餐前小面包,感觉这次的小面包并不如上次的好吃,难道这才是正宗葡餐面包的味道?^-^


抱歉,我不记得这是牛扒还是猪扒还是别的什么扒,总之一次也没有伸筷子。


非常抱歉,依然不知道是啥动物的身躯。我那时对动物实在感觉厌倦得厉害了,看着公婆和姨妈、猪头吃得津津有味,我却食不下咽,真是很奇怪。
 

模糊的全家福
除了右上角那个蔬菜煲被我消灭了,我基本没有碰过那些肉,味道是否美也就无从得知了。


不是葡菜啦。著名的澳门烧肉,值得尝尝。那个是烧鸡还是什么,我不吃的,从不。


石斑鱼团
很有嚼头,但是害怕炸得太厉害,裹了很多面粉不健康,吃了一些。


那时的大三巴。没有夕阳,只是从缝隙里露出了一点影子,始终还是不倒的。路上一个著名的店家的广告是:又见大三巴,再尝猪扒包!于是情不自禁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