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玫瑰包包

(2007-12-08 08:49:34) 下一个
下午5点才离开桌子,赶着与远道而来的老公会合,他昨天感冒了,早上有点咳嗽所以赖床,我也不能兴致勃勃地教训他。晚上给他发短信他正好打给我,铃声很吵闹,吓我一跳!好在那个糊里糊涂的男人不算太坏,还差一刻钟就放我走了,感激不尽!
他给我的信号是他站在出口等我,旁边有个卖雪糕的推车,我听他这样形容就心情好起来,或许今天可以吃雪糕呢。见到他时有点失落,雪糕摊在左旁,他隔着走廊站在右旁,存心不给我机会靠近。打算狠狠缠一下,也许就可以得手,他照例又讥笑了我一番,说感冒不能吃,要吃我就一个人吃。这样的话真是无聊透顶,我于是鼓鼓嘴巴拉着他就走开了,这猪头临走时还故意多看了几眼,说这个雪糕是walls的呢。真太无聊了!我决定回家之前一定要好好吃一次!才不要管他死活了。
逛了robinson居然什么都没有淘到,这种情况真让我沮丧,不是圣诞节马上就到么,太不够意思了,好像并没有很吸引人的折扣,以后还是少瞎掺合了,该干嘛干嘛吧。
走累了,购物欲却并未因此有所得,那就先吃饭吧。靠近乌节路的食物中心连鱼丸面也卖到了5、6元,我哼哼了一声:抢钱啊,就拖着老公寻觅美味实惠的披萨哈了。结果还是没发现这厮的踪迹,只好转战地下,由老公带领着去了附近一家食物中心。和之前食物中心仅仅一墙之隔,价格却低了一倍有多。
老公提议吃泡菜饭,听人说泡菜可以治疗感冒防止癌症,什么乱七八糟的,韩国饭的性价比真是超级低在我看来。后来突然发现了thai food,发现新大陆一样,我居然看到了青咖喱,两个人点了个12块的套餐,有青咖喱鸡、荭菜炒肉末,鸡蛋饼,两个白饭,简直太便宜了,重点是味道相当的地道,比我们上次花了那么多钱吃到的好到不知哪里去了,于是毅然决定:以后只要来这边逛街吃饭就来这里!
填饱肚子又接着参加购物长征了,去了很大的百货公司OG,也没有太多新发现,照样这里挑挑那里看看,走马观花地跑了个过场。后来怎么关注包包我也不明白,总之可能是我平日的叨念有了效果,老公和我一直慢慢欣赏着店里五花八门的各种新包。可是有些颜色太沉重,不适合我这样的性格,有的太白,我可是挺不注意卫生的。总之没有看到我心仪的。
转到最后看到一排稍小巧的包,有白色,还有一个架子上专门盛了玫瑰色的,我走上去左看看右摸摸,感觉不错,老公这时也盯着包包看,嘴里不断说着好,很好,我有点心痛,打算就此别过,可是后来猪头又将可怜巴巴的我重新拖了回来,拎着我喜欢的包包去买单,我心里那个激动哦……
后来还送了一个很薄的钱包,我很喜欢的颜色,呵呵,最近比较臭美。

把她放在沙发上


里面的桃红色,光滑而细腻的感觉


躺下来,钱包和提包合影留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