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相隔一层纸 青咖喱 乏味

(2007-12-21 02:30:53) 下一个
回家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买礼物,要给公婆带点小礼品,也要准备一点给同学、朋友的惊喜。要让所有人满意并不容易,因为每个人的喜爱都是特别的,礼物自然因人而异。这件让我欢喜让老公忧的大事,不去乌节路是难以顺利搞定的。于是最近我们老往那边奔,从美罗到john little,又到mashitamania,再到OG、robinson,一样不落地搜刮了一遍,这次的主要任务是买结婚礼物,可惜踏破了凉鞋最后一无所获。

礼物没买好,饭总是要吃,于是我们从OG出来后沿着乌节大厦一路走过去,大厦旁的食物档正飘香,顾客排着长长的队伍,菜单上的那些食物并不便宜,一碗普通的福建面也比其它地方贵了好几倍,我们继续走,远离这块抢钱的地方。老公对这里很熟悉,才拐了几个小弯道,再转入地下居然就是另一个food center,人来人往却不拥挤,很快就找到位子了。坐下四处打量发现环境还不错,桌子椅子干净整齐,还有冷气开放,时而有三两个美女经过,口福和眼福同样享受。吃完了又走出来我才意识到那个死贵的旺地距离刚才吃饭的地方不过隔了几面墙,价格居然打了好几个滚。还好我今天没有冲动,如果方才在那边吃饭,之后又发现这个好地方一定会暴跳如雷。

韩国石锅饭很是开胃,本来想重温旧梦,又考虑到实在不够营养健康就放弃了。绕了一会儿,选择了我们一贯喜欢的泰国餐,12块多一份的套餐有青咖喱、青菜和鸡蛋,因为份量很足,两个人吃绰绰有余。

一见倾心的青咖喱,鸡肉香嫩,入口即化,小茄子吸饱了咖喱汁,回味无穷


青菜勾起了对马来风光的美好回忆
摊得很香的鸡蛋饼,盘子底放了一点生菜、洋葱丝


尽管肚子早已填满,两个人硬是抢着吃了个精光,相当地满足。一边称赞一边回味,我和猪头商量好,下次要是再来这边吃饭一定还是点这个,猪头也赞同我的想法。过了几天,真的又来这边逛,又进了这个食物中心,依然是我找位猪头负责买食物,同样的价钱同样的菜。

是不是有点乏味呢?为什么不尝试别的呢?同样好吃又便宜的选择或许也很多呢,心里在默默思考着,嘴里却一刻没闲着,最后也一如之前的满足。吃完了,叠好盘子、勺子准备起身了,我还没来得及开口,猪头深情地盯着盛青咖喱的扁扁碗高兴地提议——老婆,我们下次来还吃这个!——世界上最乏味的一对男女,绝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