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pizza

(2007-12-03 03:23:07) 下一个
上次出去逛没有吃到pizza,家里没有烤箱,看到超市里很好看的pizza也只能望洋兴叹。我们家门口到处都是kfc 、麦当劳之类的快餐店,只是除了pizza hut,今天突然和老公说真想吃垃圾啊……
后来转弯去了一家canada pizza,我们刚搬家来这边就发现了这个店,由于担心它不如Pizza hut那么有名气,做出来的东西不好吃容易倒胃口。今天实在想不出吃什么啦,在食物中心徘徊许久,我想着鸡饭和中餐的样子并没有胃口,只好抖着胆子碰运气,管他呢,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老公记得之前那里的披萨是21块,现在不明就里居然变成了23块,搞笑的是还买一送一!我推测是他们的食物做得好吃,来的顾客越来越多所以涨价,老公很悲观地认为不是这样,或许是成本涨价了,老板也不得不提价——看看这想法,实在是了无生趣。挑选了半天,总算是决定好了,他们只提供take away的方式,我们点好就回去了,老老实实在家里等着他们将鲜美的披萨送到家里来。

蔬菜味
超级喜欢,番茄的酸,菠萝的甜,辣椒的辣,还有黑色的橄榄圈圈,香喷喷…我坚持的减肥计划啊!一边诅咒一边发狠地吞咬,结果就是,我一个人吃了4大块,晚饭就可以省了。


牛肉味
老公要的,本来不爱吃肉,还是吃了不少,因为牛肉烤得非常香,虽然干干的,但是味道很好。两个看上去似乎都差不多,双胞胎一样。



很不厚道地发现,我现在对辣椒非常不适应了!老公将小袋辣椒粉倒了上去,结果我辣得龇牙咧嘴,他在旁边看到了先是很小声地闷笑,后来忍不住很夸张的笑到大牙都呼之欲出了——他是广州人还不怕呢,我现在被辣椒折磨成这个鬼样真是有辱家门,过年回去说给我妈听还不被扫地出门!。
说是说,偶才不怕,我妈养我容易么?我在这边早出晚归吃苦耐劳打掉牙齿和血吞了,连吃个披萨哈都饕餮成这样,她见了不心疼死才怪了。
突然脑子里蹦出个想法,以后公婆过来了四个人吃2个披萨可是刚刚好,狠狠得意了一把。
下午坐了很久地铁出去交易存放在家里的一部小机器,太阳好猛啊,可怜我穿了个吊带裙烤得像只大虾——不是红色那种,是黑色壳那类。总算是卖出去了,哪里也没逛,两个人在地铁下的超市里买了豆奶解渴,又坐了一会儿,看到很多师奶挎着各种款式的lv那神态啊,如同挎了个蛇皮袋一样,我我我……羡慕得……
不过很快就回过神了,在地铁上讲笑话给猪头听,猪头还没笑倒,我自己先趴下了,周围的人一愣一愣的,哈哈
休息日真好呢,即使只是腐败加无聊。

可爱的兔兔
学校附近的橱窗拍到的,很陶醉的神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