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新衣服来了!

(2007-11-07 05:48:40) 下一个

昨天说好今晚去看veeko在我们家附近商场进行的热卖。从前天开始热卖,我们在家根本不知道,昨晚我去图书馆回家前恰好想到去veeko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正装打折,惊讶地发现商场中间的大坪力很多人在看衣服,老的小的挤成一团,那可真叫如火如荼呢。
我随便抓了旁边的几件看看,哇,居然是veeko在搞年底大热卖!这可真是天大的好事——面试的衣服还没着落呢!这下好了,得来全不废功夫!立刻就疯掉了,不管猪头在忙什么,赶紧短信给他。猪头太忙了,赶不过来,说我看到合适的自己先买就是。
一个人逛的时候也没有发现什么合适的,猪头一出场,情况立即改观!我看着这个还不错,他觉得那个也挺好,挑挑选选居然抱了好几件,旁边站着的几位服务小姐忙着替我们先拿着。好在几乎是三折的热卖,总共5件也就100多点,比平时买便宜多了。
今天的战利品:
都是晚上回来用手机拍的,效果不太好


米色的衬衫和微微泛银色的短裙配成一对,面试的衣服要稍微正式一些
独独这两件是wanko的logo,算是成熟板,veeko的颜色和款式相对年轻许多
我也许从此大部分时间开始穿正式的套装了,是不是意味着青春告一段落呢

这条碎花吊带长裙当初看到了就舍不得走,雪纺的感觉,里面还有一层浅色的衬裙,扣子、群摆的做工都是我喜欢的,当时嫌原价有点贵始终没有买
后来促销时两件可以折扣40%还是舍不得,这次终于拎回来了
我自己很喜欢这样简洁的设计,逛街、居家都可以随便穿,很方便。可是猪头不大苟同
我知道,他觉得像孕妇装,唉,真是的



这是件小套装,本来还看到了图案一模一样的短裙,考虑到这边的天气,还是算了,就它吧
纯棉的,手感很细腻,虽然看上去板板的。橙色和白色的不规则圆圈,有些俏皮,穿上之后觉得天气都不再那么沉闷啦


裤子本来的颜色非常漂亮,照出来效果最差了。其实是34号,小号。看上去倒是挺长,买的时候犹豫了很久,小姐也给量了腰围说大了一码,但是我太喜欢暗暗的绿和它的剪裁、质地,赌上了,心里还想着回家再剪一截,一定是长了,谁叫我腿不长呢?
结果刚才试过了大吃一惊,居然像量身定做一般合适,我真是太英明了!原价80,折扣后20,很值得,嘿嘿


衣服的纤维都写的made in Japan,不知道与made in china 有什么差别呢
仔细看了看,衣服侧边的商标做得很醒目,舒适的面料,免去了皮肤瘙痒的后顾之忧,我通常会将新衣的商标剪去,否则那块皮肤可能会痒痒,这次没有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