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baby

(2007-11-16 06:41:25) 下一个

准确来说是我师姐和JJ的纪念日,她们的儿子是在今天凌晨三点15分诞生的,以后每年的今天就是这个小家伙的生日了。
听说一切都很顺利,整个过程还不到20分钟就完成了。我看到师姐发过来的短信时已经是中午12点,看了几行就傻了,真的生了么?小人真的来到人世间啦!好不可思议的感觉呢。我想我真的傻掉了!唉,主要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件,心理适应能力还没有调节好的缘故。
新爸爸很早就曾经说这个生完了至少还要再生一个。我听了只能表示羡慕,无比的羡慕——师姐自从怀了这个宝宝,基本上没有呕吐过,也没有发胖,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现在更好,连生下来的过程都这样省事,怎么就这样强悍呢!!
我通常看到别人生宝宝就容易失去理智,人家说生孩子多痛苦流多少血多害怕我都抛到脑后,一下就变得异常坚定——一定要努力生个看看!据说屁股大的女人生孩子容易,我认为还是有些道理的,屁股大的骨盆自然不小,孩子呆的面积也更多,对于生养自然也更容易。于是每当目及我小小的盆骨,我就无比地打击了,这样的体型根本不具备生孩子的优势嘛。对这点我真的是很有自知之明,以后如果能够顺产我就偷着笑了,根本不敢期待更多。
看到网络上的漂亮宝宝真眼馋啊,现实中又来了这么大个喜讯,我真有点受不了。认真地询问猪头羡慕朋友做爸爸么,猪头白了一眼说不羡慕。看我失落的表情又补充说反正我们以后也会有自己的宝宝,干嘛要羡慕别人呢。话是没错,可是……我引导他说,羡慕的意思可以这样理解:人家有了宝宝做了爸爸你看到了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们那样呢?如果是,那就说明你还是羡慕的嘛!(看来我果然具有成为优秀教师的潜质,这样的润物细无声哪)。猪头反驳我说,是会为她们感到开心,但是不会把自己想成是她们,明明就不是她们,干嘛把自己想成她们?这个……我接不下去了,狠狠剜了他一眼。
今天居然没有踏出大门,中午就着一根苦瓜,还有罐头吞拿鱼,炒了一盘;豆腐一盒就着鸡蛋和西红柿,煮饭扔了根香肠就成了。晚上煮了一包黑芝麻汤圆,还放了各色豆子、海带丝、淮山、梅干、蜜枣。越来越懒惰了。明天打算很早很早就起床,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