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无语

(2007-11-14 01:04:53) 下一个
看到你在线,自从去年不愉快以来,我很少在QQ上遇到你了。当时很心痛,那么久的朋友,曾经那么交心的,几乎是人生里有限的闺密。
不明白你的做法和想法,或许分别了太久,人的思想和行为确实会发生难以预料的改变吧,可惜我现在才明白这个简单得不是道理的道理,伤心了,也不敢正面看你。
现在不能说对你无意带给我的心痛,说不上忘却,只是选择性失忆——既然难以接受,又舍不得完全忘却,这是最好的归宿。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感受到我们之间的隔阂,更不清楚我是否依然还存在于你的QQ里;只是,我偶尔看到你上线、忙碌、下线,从来不说一句话,仿佛一切根本从未存在,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了。
今天,又见到你的头像闪烁了。你还好么?心里对我有怨意么?
居然发现你写了第一篇空间里的日志,题目和内容都让我伤感。他还是那个他么?依然不能达到你的要求,你也始终无法决绝离开么?
我理解你的单纯,你的世界其实简单得让我吃惊。你说他做的菜美丽极了,他说一定要让你养胖一点,你当时和我说着这些时,我仿佛看到另一个我,在与好友谈论老公时那种飞扬的甜蜜的幸福——我还能劝你放手么?
我偷偷背着他发信息给你,确定你真的爱他、接受他的一切,你只是嬉笑而过。在我看来你只是敷衍着,并未静下心来仔细思考。感觉很无奈,我是担心着你的,永远祝福着你的,即使我们的关系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随时可以联络,可以共剪西窗烛话巴山夜雨。
如果真的累了,就停下来歇息,才能鼓起勇气跑完全程。
现在才意识到,我们之间,信任、珍惜、感动、回忆、怨愤、漠然……都会过去。不能改变的是,你曾经活在我的生命里,以后,也会一直活在我的记忆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