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羊肉汤 麻油鸡

(2007-10-04 01:16:34) 下一个

那个周末去裕廊买窗帘,顺便把猪头的手机卖掉,也不知道怎么就拖到了下午。

下了车,两个人饿得肚子咕咕叫,填点什么好呢?出门在外,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我们楼下那么便宜好吃的chinese food的,想想我们住在那里,想吃就吃,真是幸福极。

兜了几圈,到处都是卖月饼的啊,眼花缭乱口水四溢…猪头很快找准了我们所在的方向,安慰我说不要馋,今天我带你去吃最好吃的麻油鸡!我虽然不爱吃肉,这话还是让我精神抖擞起来。那天人真多,挤挤挨挨,我们找到一个靠路边的两人位赶紧歇下来,猪头去订麻油鸡,叫了白饭,一会儿又送来了羊肉汤。

这个羊肉汤和上次的大草原羊肉汤不一样,至少名字就没有那么气派,里面照例放了党参,味道很重,老远都可以闻到,而汤却是清清的。猪头从开始到最后一直说烫,我喝是没有觉得。撮着嘴,一勺一勺,我喝了大半碗,猪头看得干瞪眼!

尝尝他喜欢的麻油鸡,姜葱味道很重,汁液近乎黑色,我向来有些惧怕黑色汤汁的。几块鸡肉胡乱躺在里面,很没有生机的场面,我于是让给猪头了。味道算一般。两个菜的分量都少得可怜,汤汁占据了碗的绝大部分,打捞一下,什么都没有啦。最后猪头不得不用汁蘸饭结束了可怜的午餐,看他小心翼翼生怕漏掉什么的呆样,还真让人心疼呢。

后来也还是因为长短不合适,没有买窗帘,倒是给我买了裤子。我的拖鞋始终找不到合适的,这边店里99%都是人字拖,我是死也不愿意穿这玩意儿,寻觅了老大劲,无果。后来在楼下一个杂货店看到有塑料拖鞋,不过是童鞋,幸运的是最大的号我居然可以穿,谁叫偶脚小涅*-*

想起麦兜说

没有钱,但我有一个橙。

有麻油鸡吃,有羊肉汤喝,唔,也算是幸福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