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猫鱼灯 流光

(2007-10-21 01:46:41) 下一个
家里的灯,一部分是猪头从原来的房子里拆回来的,说是飞利浦的节能灯,哪里找得到哦,这么好,反正原来也是自己买了装上去的。
我看了看,和普通灯泡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那些节能灯的灯泡体型那个巨大啊,拿在手里我很慌,因为我的手根本不够大。
后来又陆续买了两个灯。最早看重的是猫鱼灯,那家店当时在清仓,价钱也不贵。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对它一见倾心,只剩下傻笑的份,老公只好顺着意思赶紧付钱了走人。

光线虽然不好,但是看这大猫小猫和鱼儿,真是幸福的一家呢


另外一个玻璃灯的来历就曲折很多了。猫鱼灯是和吊扇一起买的,送货的那天工人也是负责安装的,忙到最后发现猫鱼灯的尾巴居然没有!
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原来是他们忘了放进盒子里,这还了得?让猪头打给客服,拉扯了一通也没有结果,好吧,换偶亲自上阵,我心里是很愤怒,却又觉得有点尴尬了,叫我怎么说呢?
说也只能说,哎,我的猫鱼灯没了尾巴,你们怎么搞的?
又或者:我的鱼没有尾巴,你们忘记放了?

总之都挺搞笑的。果然,我打了三通电话给不同的人,回答都是懵懵懂懂,许久也搞不明白状况,我舌头都讲干了。喝了水,想了想,再接再厉,坚持打,用陈述句开头:我买了你们的灯,型号+++,你看到了吧,一条鱼肚子里两只猫。灯送来了,等着装,问题是你们忘记放鱼尾巴了!!少尾巴,你地明白?

商家想的只是赚钱,果然,他们承认疏忽了,但是我们必须自己跑回去厂家生产地,只是为了取那条尾巴!还好新加坡不大,我们顶着烈日穿过了大半个新加坡出现在他们面前。尾巴于是失而复得,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放进贴身的小包里。走的时候,店员又向我们推销别的灯具,心有余悸啊哪里还敢来这里买?一抬头却看到了这个玻璃灯,共有三盏,排成一条线儿,里面的吊坠在风里叮当作响,像是在海边呢……

和店员周旋许久,又是求又是发狠,终于在老公杀人的目光中,偶勇敢地抱了一个回来……听它叮铃作响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对待我啦嘿嘿


晚上开灯的样子,手机效果而已,相机拍应该更美


玻璃灯和吊扇之间的距离,各有各的悠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