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逛街啦 小黑黑

(2007-10-20 11:21:56) 下一个

我做事很有惯性——做工的时候一个劲想着做工,朋友的婚礼要我们去参加,我还考虑了很久,而且第一反应是我那天需不需要上班,如果一定要请假怎么办,如何安排才会妥当些。现在赖在家里就充分发挥了我的惰性,哪里都不想去,躺在沙发上一个劲地感叹:呆在家里真是舒服啊!风扇轻轻地吹,我抱着杂志慢慢地看,饿了吃饭,困了睡觉,简直就是生活在天堂了。

昨天的计划是猪头这些天在家好好做事,我负责买菜做饭打扫屋子,让他享受最优质的服务以便完成学业早日摆脱温饱问题直奔小康水平。
早早起来买菜,猪头又和水箱耗上了,说是里面无缘无故地很多细沙堵在里面,导致时不时漏水。不过我还是挺佩服他的,至少他还能做到察看水箱问题所在——是否保证解决那是另外一回事;换了我,是看都不必看的,直接找人来修,修过了又暴掉,再打电话,再找人来修。本来也不是我们的责任,政府有权利卖房子,就应该保证品质吧。

到了中午两个人才磨蹭着买好了菜,我回来就开始动手了。第一次做红烧肉炖土豆芋头红萝卜,放了些白冰糖,猪头评价说味道很好啊。吃到最后恨不得将那点汁儿留着下顿蘸饭,我很得意地白了他一眼——早就另外盛出一小碗啦,省的又说晚上吃中午吃剩的口水。看看这猪头的名堂真多,表现不咋地,要求还挺多的。

吃完饭到了2点啦,我还没开口,猪头说去vivo city,把那个手机买回来,还要买白兰氏鸡精送人。我听了心里乐开花了脸上却淡淡地,猪头看着偶这样表情,自作聪明地夸奖自己说,我就知道你很久没逛了浑身不舒服,一说逛街就开心死了,看我多了解你啊……后来一直还在炫耀他是如何善解人意,我不忍心打击他——我就这点爱好还需要猜么?唯一的一点爱好好不好啊!!

卖手机的人迟到了半个小时,后来“谈判”谈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凭着我的聪慧成交了,价格大大低于老公的预算。作为回报,我又借口买了黑巧克力和大堆龙眼、橙子。
还特意拖着老公去了卖厨具的地方,看到很多美丽得让人流口水的碗,各种形状和花色,摆在那里真是让我惊叹啊——实在太好看了。有一个深碗,里面外面都是缠绕的花纹,颜色却又不同,看上去画功相当细致,可惜不知道用来盛什么。

老公对这些从来都不是很热心,他这时就彻底一副实用主义嘴脸,打击我说家里碗够多啦,买这么多用来观赏么?真气愤啊,他买那些乱七八糟的电子产品时他的实用精神飞去哪里了呢?我觉得凡是不奢侈的爱好都是应该受到鼓励的,否则人生不是白开水了么。何况偶爱的碗碟杯子类也算很平价的爱好吧。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买了个小黑碗。看着众多白盘子白碗中间突然多出来的小黑,觉得挺好笑的嘿嘿,好象白人世界里走着个黑人,大家都对他行注目礼,小黑黑于是也不好意思啦,不过偶们都看不大出,因为它的脸太黑啦,看不到红晕!

 
小黑光着身子的样子……*-*



小黑丰收啦,土豆哥哥跑来玩嘿嘿


还见到了一直想要的植物,本来想买个掌心那么大小的厚脸皮,据说是很好养活的,我也不担心它认生而夭折在我手里。后来看到了一个大点的,同样的价钱,猪头拿着小的放在大的旁边比啊比,边比边叹气说何不买大的呢,你看那小的多亏啊。


放在门口的鞋柜上,怎么像甘蔗叶呢


哦,原来是光的问题。这个就能清晰地看到深浅绿色了

其实是他自己喜欢大的那盆的颜色而已,我也说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植物,反正都没有名字,就那么散放着,等着有缘人来挑选,以后就叫它绿竹好了,看上去挺神似的,只是每片叶子的绿色都有深浅分界,层次感鲜明,也是 老公爱上的缘由。超市里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南瓜,有的画了大大的鬼脸,黄灿灿的样子可爱极了,大概万圣节即将来临了吧。

再给猪头挑了睡觉的衣服和我的运动短裤,也买好了鸡精,我暗暗担心那卡是不是要刷暴了,赶紧拉着猪头离开了。
回来了就开始检验战略成果,一个一个放好,给绿竹浇水,放在台面上。
有点累,心里甜甜的。
明天要准备迎接战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